close

 

IMG_9328.jpg IMG_9417.jpg  

 

吾兒熱情愛熱鬧愛朋友,個性鮮明非常有主見,踩到她的線馬上暴跳如雷,年紀尚小時要不大哭大叫要不直接動手還擊,近期反擊則是用"告狀"方式,XX弄我...XX說我怎樣.......,有稍微文明一點。

 

曾經擔心她太兇,朋友安慰我,這樣才好,上學不會被欺負。

 

好加在一點,我家這隻恰歸恰,倒是不至於主動去挑釁或攻擊別人,目前看來都屬"自衛、捍衛"行為,ex其他孩子拿她的玩具物品、受到言語刺激、別人玩"她以為"是她正在玩的公用遊樂設施...諸如此類,其中若有理虧之處,她也能明白並道歉,當然也曾經發生過她認為她並沒有錯為什麼要道歉的情況,那還真是特例。

 

她對自己的好友,會表現義氣,某次上課有代課同學坐了炫羽的位置,她馬上嗆聲"那是我炫羽哥哥的位置也"。對內吵歸吵,對外倒是很團結。我的炫羽哥哥、我的小雨妹妹、阿布布是我的小孩、鈞鈞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充分表現出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有點比較頭疼的是,她對喜歡的異性,像丞丞、炫羽,她會熱情纏著對方,或毛手毛腳(動作完全copy她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