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wen_0020.JPG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覺得女兒比較像是我的情人。

 

餵她晚餐含在嘴裡要吃不吃的,含著很容易蛀牙,一個晚餐吃不到5口,這陣子都有一小碗飯的食量,怎麼了?

我凶器,走進房,小優立刻追上來說:我不要媽媽不講話...我不要媽媽不講話.........。

 

我走進房這個動作,她的小腦袋馬上懂得媽媽正在生氣並清楚媽媽生氣時態度冷冰冰所以她說著我不要媽媽不講話。

 

她比鐵爸了解我。

 

另外,

 

她也非常保護我。

 

心怡喊我臭雅芳,她立馬過去槌阿姨兩下,不可以這樣講我媽媽。

 

 

是我的情人,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