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13  

 

小優衝過去槌她爸肚子說,有沒有baby?有沒有baby? 然後趴在肚上說我要小妹妹。 

 

 

鐵爸愛咬她的小腳,她經常是哇哇大叫,某天早晨,她又被咬,忽然說,我等下要去穿鞋子,腳臭臭的你就不會咬了。(我一旁聽得是笑哈哈)

 

 

一樣的是她爸又在玩她的小腳,她這次回,「你不要愛上我的小美腿喔。」

 

 

某天女兒醒來,鐵爸已經離開房間,「那個老花眼的胖鯨魚內?」

 

 

突然叫她爸"臭鼬爸比~",為什麼這樣叫爸拔呢? 因為他有時候沒洗澡就睡覺! (胖鯨魚、大白鯊之後再多了個臭鼬名號)

PS:鐵爸妙回,對阿我是臭又又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