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4.jpg

IMG_4427.jpg  

小優最近特難搞(愛哭愛揮超黏人),推測是半年的坳折期又來了,關關難過關關過,只是舊關不是才剛過怎麼新關這麼快就等著我來過?

 

這天在外婆家,小優大哭,阿公突然冒一句,我們家又又哭甘辣打雷公(台)(確實是爆炸大聲)。

 

過去我確實是極有愛心、耐性的媽媽,少有失常也能迅速恢復。

可是近來屢表露不耐,我當然有自覺也想調回正常模式,卻還是沒能控制好,唉 怎會這樣呢?

 

遇上她歡,我總是跟女兒說,有話好好講,不要亂發脾氣。

最近她突然這麼講,媽麻 我有好好說,妳不要生氣。

 

是我身心疲勞累積的反應? 亦或是我對一個才3歲多的孩子有過高的要求?

 

看來我也有自己的關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