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3.jpg P1310334

乳齒有健康。

 

IMG_4404.jpg IMG_4407.jpg  

步出向日葵牙醫,喵到小優的手紫紫的,第一個念頭是畫到手,抬起一看,我眼淚立刻在眼眶轉。

這小妞燙到竟然忍住沒說!!!嗚嗚嗚...想到就揪心。

 

小優現在樣樣都想嘗試,洗洗米、洗洗菜已經無法滿足她,這天在廚房,經她要求決定就讓她試著丟菜進鍋中,有這個機會她是滿心歡喜,事後臉上表情洋溢著成就感。

 

很想證明自己長大阿這孩子。

 

我不捨的是她竟然忍痛不說,嫩肉應該是丟菜時手擦到外鍋了,燙的痛對一個孩子而言應該是難以忍受的啊!

我問她,妳怎麼沒跟媽麻說呢? 我有自己去沖水了阿!

 

看她的表情,我明白,她是怕我拒絕她再次靠近爐台。

 

妳想長大,我願意給妳機會證明;寶貝,希望因此妳能更懂得保護自己。

 

燙到的可是我的心頭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