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5.JPG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統一布丁喔。

IMG_3060.JPG

我被巧虎給定格。

阿木說只有這短暫的10來分鐘,我是靜下來的! (整個被吸住)

 

 

聖誕夜,我們虎寶在桃園葛瑞絲親子餐廳聚。

詳情請洽小虎,他媽的-blog

IMG_3080.JPG

一上2F看到熊熊我立馬奔向前。

IMG_3081.JPG

躺躺惜惜。

(當初斗篷買兩件,紅色1-2Y/粉紅點點2-3Y,點點這件真的太大了 XD)

IMG_3094.JPG

我的飛機餐。

不管天上飛的還是地面上的飛機餐都~不好吃。

IMG_3166.JPG 

我們幾個寶寶都有準備聖誕應景飾品喔。

 

小虎哥哥穿整蘇+聖誕帽/我男人阿丞(台灣阿誠)則是配麋鹿熊/小寶媽媽巧手做聖誕樹髮夾,但因為小寶頂上無長毛只能夾在帽子上(她頭毛比我少簡直馬德里不思議)/男優傳了跟衣服同色系的聖誕襪/我則跟心愛的聖誕老公公一起來,這原是我阿舅的,因為我愛不釋手現已歸我管。

 

IMG_3178.JPG

我嚕著椅子爬爬走。(好像每個孩子都有醬玩)

小寶他媽媽說早知道椅子這麼好用,幹嘛買甚麼學步推車~(真的)

 IMG_3213.JPG

要把我們幾隻定住排排坐拍團照,一句話-謀摳凌啦!

我們明明玩得正嗨,硬被大人抓來是怎樣! (配合一下下 課以嗎? 謀啦)

不過能跟虎寶寶們相聚,我有好開心啦!

 

 

IMG_3221.JPG

媽麻出賣我三點不露照。

天氣冷冷,洗個澡我臉上就冒出小蘋果喔。 (愛)

IMG_3285.JPG

睡前看一下巧虎(晚安篇),我不支倒在我的草莓枕上(但不代表我就肯睡!)。

我有多愛草莓內?

IMG_3326.JPG

這麼愛! 常常都要跟她臉貼臉。

連爸媽躺上去,我都會不太願意~(是我的!)

IMG_3334.JPG

三不五時我都要來臨檢看看媽麻有沒有偷偷買鞋。 (四沒有)

 

 

本來表訂25拜日這天要去KITTY餐廳吃飯。

阿茂姨跟小紅哥哥打算星期六晚上來家裡住順便晃晃聖誕燈會,隔天再一起去看Kitty。

但小紅哥哥腸胃炎,阿茂姨說他是有良心的不敢來,媽麻心想好膽你來我也不會開門!

我們下次見!

 

突然有空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媽麻想了想提議來去動物園(剛好yo最近認識了一些動物),

阿爸一開始面有難色,經媽麻理性勸說後,終於敲板定案。

出發有可能這麼順利嗎? 當然馬米油!

我們家媽麻準備出門只要三分鐘(過就換件衣服),若加上傳我的用品頂多再加一點時間,

但等爸拔東摸西摸再大個便洗個澡換個衣服查個路線....媽麻白眼都已經翻到抽筋(老娘不去了!) 

 

IMG_3349.JPG  

我剛麥當勞叔叔握手。 

IMG_3351.JPG

聖誕樹上有無尾熊sign。

IMG_3353.JPG

哇 是貓熊!

IMG_3355.JPG

坐上去,爸拔要抱我下來,我几几叫不從不要。

IMG_3360.JPG

我在模仿啦!

IMG_3369.JPG

絕大多數時候,我都掛在媽麻身上。

 

(原先用揹,但因為習慣yo臉朝向我,這樣看動物很不便,改用抱)

(阿姨腰力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IMG_3378.JPG IMG_3392.JPG

我不是猴子(奶基哥才是)。

IMG_3399.JPG

我睡著囉,搭關園前的遊園列車到大門口。

(我趕著要搭5:00的車,老北說沒關係~用走的出去也可以,廢話 小妞是掛在我身上你當然馬可以。掛在我身上走了一下午,再從企鵝館一路步行出去,我的腰就可以直接申請報廢)

 

 為什麼才拍這一些? 因為我媽抱我手沒空,我家阿爸你沒叫他拍他肯定不會記得拍,你叫他拍他也不一定肯拍,所以.....

 

 

IMG_3407.JPG

我很愛向後倒著玩,爸拔還笑得出來,媽麻則是緊張要命邊念不能降玩。

(萬一哪天突然沒撐住或敲到地!非同小可!)

IMG_3424.JPG

到家馬上被換尿布,才脫下我就溜下沙發,準備落跑。(爸拔手持尿布追上)

IMG_3426.JPG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換尿布!!! (穿衣服的討厭指數更是破表)

IMG_3442.JPG

開始想自己吃飯 (看大人模仿中)。

IMG_3445.JPG

不要以為我是小小孩什麼都不懂! 都有默默看著學著喔。

IMG_3440.JPG  

(她肯定在學老北乾杯 金害)

IMG_3449.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IMG_3456.JPG

虎寶趴舞我放手站,媽麻看到樂歪歪,開心到一整個忘記要拍照,經小虎媽媽提醒已來不基阿。

沒圖沒真相~嘿嘿,我又放手囉!

(來人阿 放煙火)

IMG_3477.JPG

若這人不是我爸,我媽肯定會認定他有戀童癖!!因為他的手總是摸著我的小腳丫。

 

星期一爸拔休假,我續留台北,爸拔顧上午,媽麻中午進門看到這模樣~

IMG_3503.JPG

睡在玩具堆的小孩。

(因為老北不會一直陪在旁,所以都交代讓yo睡地上卡安全)

 

IMG_3518.JPG

陪外婆到工地去。

(房子蓋了好久了,比預期的進度晚..晚..,今年過年還是回不了自己的娘"家",雖說家人在哪家就在哪,但對於從小生長的這片土地,我是有特別情感的,我想要回這個家啦!)

IMG_3547.JPG

媽麻說他喜歡我人中有戲。

IMG_3560.JPG

媽麻救命阿,這個叔叔想抱我~

IMG_3571.JPG  

拍照我都比 1喔!

 

後記:

-小妞想吃東西 會嘴-ㄇㄤㄇㄤㄇㄤ。

-除了愛拜拜,也懂恭喜恭喜(pose一毛一樣)

-問 好不好? 會說:好~~。鍋子燙說休(燒),她也會說休。

-狂踢被,更不愛被厚被蓋住-會不悅,我晚上很努力檢查並加被,但星期六還是讓小妞出現流鼻水症頭>"<。

-吃餅乾,會送到你嘴邊想跟你一起分享,也跟老北分享,偶而則是來假動作,送過來你嘴張開她就縮走。

-本周最大進步~獨立放手站一會

 

親愛的,看著妳一點一滴快樂成長,是爸拔媽麻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