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老北到台中打球,我自行回娘家standby。

送王杯杯到永吉路時已午夜,此時剛好小妞醒來,真是太好了(~抖~)。

 

精神很好,讓她泡個澡後,給她看一下dvd企圖培養她睡覺情緒。

 IMG_3600.JPG

 IMG_3650.JPG

提著包包,做勢要去買菜。

IMG_3659.JPG

halo刷毛束腳型睡袍出場。(中間好幾摺)

因為yo很會踢被,天氣冷,受寒流鼻水了,

所以即便超級大件也讓她照穿不誤了! (本來看說可能要等明年了)

IMG_2125(from 黛小比訂).JPG 

是不是爆大一件?

 

小傢伙不肯被包住(包覆拉鍊式確定要被打入冷宮),束腳款偏偏最小2-3Y。

老北都懷疑這是妳要買來自己穿還是給女兒穿的?

 

 

跨101年完全沒計畫,反正yo有在身邊就好!

跟老北在討論著,有平安夜有除夕,但12/31這天內 ? 想半天想沒有,就叫跨年夜好了!

  

 

當天下午我們去健寶園上音樂體驗課

  IMG_3690.JPG

要什麼都用手指!然後出聲指揮她老木。

 

上音樂課,小妞沒有像上次play課那麼快樂,呈現微放空狀態。

不是聽巧虎都會手足舞蹈嘛! ???

因為本周主題是古典樂!媽麻我自己都快不醒人事了,所以完全能理解啦!

  IMG_3712.JPG

課程中,隨節拍傳球,小妞球硬是抱緊緊,不願意交出去,

就醬一直抱到上課結束!!!

 

 

老師說:yoyo很喜歡球球?

我回:是 (歹勢啦)

 

 

晚上也不知道要幹嘛,隨口對老北說來去蓮波葉吧!

老北硬是傻了幾秒後問:上次去是什麼時候? (情人節啦!)

這麼久沒去了? 好吧! (賺到了 哈)

 

IMG_3788.JPG

恭喜恭喜。

 IMG_3807.JPG

老北經常看著yo說:yoyo!妳的鼻頭內? (哈)

or yo!妳的頭怎麼這麼大? 諸如此類。

IMG_3817.JPG IMG_3818.JPG IMG_3819.JPG IMG_3823.JPG

超級開心的yo。

 

日本料理感覺生食為主,這樣小妞有東西能吃嗎?

本來我也擔心著,到現場發現合適小人的食物並不少,有茶碗蒸/日式煎蛋/魚湯/烤鮮魚....,其實她吃得很好,這些食物也沒過敏的問題。

 IMG_3826.JPG

糟糕!已經能從嬰兒餐椅自己爬起!

 

IMG_3833.JPG

吃飽坐不住了

IMG_3855.JPG

幸好我們很早來,當時樓下還沒幾個客人,不然小傢伙這樣趴趴走就失禮了!

 

同坐吧台上的陌生先生見我離座揹起yo哄睡,見義勇為的問說:怎麼不是爸爸揹???

老北一陣尷尬說:她比較喜歡媽媽。

 

女兒8點斷電,我把握機會開始大吃!

 

老北突然聊起說,yo到陌生環境只要看有妳在,她就會很安心。

YA!我跟yo彼此很相愛,老北醬說我開心無比。

 

星期五回娘家接她前,常會擔心她會不會突然不認我了?

幸好目前為此,yo最愛的人一直是我(爽),

連外婆都說:只要看到媽媽,就不要她了!誰生的就是誰的!

  IMG_3860.JPG

蓮波葉是間不譁眾取寵的餐廳,老店,不走創新,卻也沒有食古不化。

我喜歡他食物的滋味,崇拜料理長個人的風采,欣賞他用心堅持的態度。

 

是我心中的好店。

IMG_3828.JPG  

上次喝清酒,結帳金額超出預算,這次交待老北只能喝啤酒,

但老北結帳完說:一年最多只能來兩次! (哈)  

  IMG_3864.JPG IMG_3865.JPG

小妞一路睡到10點,之後蹦蹦跳跳一起跨年。

IMG_3870.JPG

母女倆齊啃香蕉。(我女兒的咖 永遠都不會忘記饋我身上!!)

 IMG_3871.JPG

草蜢的組曲,讓yo邊看邊跟著拍手拍手 (超歡樂的)。

IMG_3875.JPG

yo臉有越來越圓的趨勢。

 IMG_3879.JPG

開便宜香檳配草莓,慶祝新年。

(yo很喜歡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

 

跨年倒數,yo躺在懷中,我心好暖

真得非常感謝老天爺~ 謝謝你讓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得以實現。

親愛的:新年快樂 愛妳喔! 謝謝妳讓媽麻的心靈因為有妳而豐足~

  IMG_3889.JPG

跨個年,睡過早上10點半才醒來,看來我快出運了。

IMG_3907.JPG

請yo拿去給爸拔,她就走過去找她老爸!

已經會指著爸拔發出正確的爸爸音(喜)! 

 

見她爸走去廚房,她會搖食指發出~猴~~~~~(意思是老北你在幹什麼!!!被我張到了 猴~) 

順道一提,跨年夜老北玩她反被她咬到手指黑青! (嘿嘿 活該)

 IMG_3913.JPG

YA 還是比1 (很愛提包包)

 IMG_3938.JPG

招牌笑容。

 IMG_3963.JPG

想掙脫舅舅下來撒野。

 IMG_4003.JPG  

精力旺盛,扶著桌子椅子走來又走去,超忙的。

 

 

後記:

本周小進步

-對爸爸叫爸爸。

-很會 邊手搖邊猴歐!

-會手比臉做羞羞臉樣。

-看的圓圓的東西(無論大小),正確發音"球"。

 

走路還沒明顯進步,我好期待能牽著她小手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