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提早去接回女兒,要來去區公所作身分認證(護照先辦起來Standby,目前尚未有任何安排);

為了便民,區公所提供服務到8點<---誇獎一下!

 

 

每周六若狀況允許,我會帶著她去活動1HR。

 

換穿衣服,她依舊很反抗 。

我:來去丟球球,好不好?

yo:好

我:媽媽幫妳換衣服,穿漂亮好不好?

yo:......(跑開)

有沒有這麼討厭穿衣服阿! (大概跟她頭大,容易卡頭有關)

 

 

Yo很喜歡球球,持球的她非常滿足。

IMG_4312

下午三點,不急著回家,想說附近散個小步,

剛好旁邊的美國學校有2手書義賣活動,我們母女倆就踏進校門去探索。

 IMG_4350 IMG_4361 IMG_4366

 

去吃吃看買起司cake好不好?

yo:好!(好不好?要馬不回答,不然一定都說好)

IMG_4395IMG_4397

急著想吃的小孩。

我們排隊買到就在路邊的愛心坐椅上嗑起來,小妞跨坐我身上面對著我吃著,一會兒見她安靜沒動,

一瞧!吃到睡著啦!哈!當時要顧包要提蛋糕要扶著睡著的小孩,沒空出的手,可惜沒能拍下那一幕,好可愛阿!

 

  

拜六晚餐是老北吃了20幾年的黑殿排骨飯。(老街另開了新店喔!)

IMG_4402 IMG_4411

 

周末天氣很糟,星期天小傢伙跟我整天關在家,早午餐都在家下麵解決;

曉雯忽然來電要來取衣服,帶著恩寶上來晃了一下,兩隻小的一轉眼竟好幾個月沒見,搶起玩具都超猛的啦(兩隻母老虎)。

 

下樓等爸拔回家。

IMG_4463 

背影說:我是懷春小女孩。(哈 這張背影也太老成)

 

加映:

小妞沒預警跟著哼唱,害我笑場。(錄影時間在晚間又在車上,所以黑媽媽,請單純欣賞我女兒的歌聲

    

 叫Mammy&Daddy。

    

 

 

後記:

我拿防蚊液,她說"藥藥"。

走路鞋鞋掉了,她提醒我"鞋鞋";在床上玩襪襪掉了,她也會說"襪襪"。

想要我開抽屜,說"開開"。

大便會說"賽"。

自己跌倒說"ㄅㄨㄚ碰"(跌倒的台語),椅子倒了也是"ㄅㄨㄚ碰",後來發現東西倒了她ㄧ律說"ㄅㄨㄚ碰",非常熱衷地說著。

星期五讓她首嚐統一熟布丁,她愛上了後,星期天跟我索"布丁",她老爸聽到開心到笑哈哈。

非常喜歡看挖土機,吊車。

因為媽媽強迫灌輸,小妞現會指著說"KIKI" ( Hello Kitty)。

上周小叡媽建議要教孩子說愛,我這周馬上試,我問愛不愛爸拔?她馬上說""。(我心因此極澎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