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住在梅田的新阪急酒店   住這兒出門相當方便 但也因為太便利動線太多所以容易搞混 

某次出站明明知道飯店就在附近  但東南西北目煞煞  我們真的搞不清該打那邊走  

又遇好心人士帶我們找到回家的路

 

中午的班機飛回  吃完早餐早早得出門  還要留點時間買伴手禮

飯店門口有巴士直達機場 (來時我們搭地鐵 回程改搭巴士)   

早餐我們嚐了納豆  那味道像極了臭襪子  (丞爸有挫)

 

在巴士上   本來一切都好  安靜舒適  但小倆口忽然為了搶DM吵架

相處幾天下來  這兩隻小小吵算是家常便飯   馬上就會恢復平靜

不過兩人手上各一份各自看著玩著    這樣也能吵起來真不簡單

爭時互不相讓   看不到對方時又超惦記  是歡喜冤家

 

IMG_7621

金素C

食物超級吸引丞   法寶一出立即破涕為笑

 

 IMG_7635

兩家的行李都滿檔 (左邊丞家 右邊yo家)

 

 IMG_7641

身上也盡量掛

 

我這D頭出了點包   昨晚整理只忙著將東西擠入行李箱  卻忘了將放在老北後揹包的外出配件包拿起!

就醬 我新入的食物剪被沒收了 (嗚嗚)

 

 

候機前  我們來到機場遊戲室

我家老公問:妳們不是很愛逛 怎麼這會免稅店不逛了?

我答:因為買不起阿~這不是我們該逛的地方~

生子後  多半為孩子展現消費力 

名牌與我的關聯性已非常淡薄  偶兒看見美麗的包會小小小心動一下 

隨即會自動轉換公式"這可是能買多少小孩的衣物"馬上瞬間冷靜下來

   

  IMG_7656 IMG_7657 

IMG_7649 IMG_7651  

IMG_7677 IMG_7687 IMG_7704

相當乾淨的遊戲室   還有臭氧殺菌循環機  

丞很懷念幫寶椅  yo想學丞卻忘了該怎麼塞進去

玩具使用完要記得全數歸回原位喔

 

IMG_7664 

親子廁所是使用電動感應門~太貼心了!  

 

 

IMG_7722 IMG_7727

手上的(紙)錶是遊戲室服務小姐送的

 

回程在飛機上就沒來時那麼lucky了  yo想睡有歡到  怎樣都不好唉唉叫使性子  蘋果汁灑了我一身

安撫被  我將它收在老北的隨身包裡  他老大卻改放進行李箱><"  我們夫妻一早輪流搞烏龍

 

 

  

IMG_7738 IMG_7754  

台灣  家 我們回來囉

 

 

後記:

回來已兩周 小妞會一值念起丞丞 她今天又說:海遊館 魚 丞丞 阿姨 叔叔 爸拔 媽麻!

不知道她未來能記得多少  套小虎媽說的:爸媽會記得!

日後我們必定會共同憶起這幾天旅遊的點點滴滴  就算那時腦袋已不再靈光  仍有相簿能幫助我們搭上時光機回到美麗的時光

 

兩小陪爸媽體驗親子旅行  成功! 

 

 

終場加映:

  

小女孩叫自己的爹:老公爸拔

 

 

我要繼續做出國夢  下次也要能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