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咽喉痛,吃個起司片,唉唉叫(可黏)。

IMG_0400

 

 

5/23 FB

小的咽喉發炎被我關緊閉(避免傳染他人n自我防護),只有早上回診路上能順便小放風,巧遇近來難得一見的太陽,陽光有你真好!

希望小女孩明天能出關。

IMG_0422

 

 IMG_0723  

 

近來晚飯後我會帶著小妞上公園放電,過去不肯讓她逆向爬溜滑梯,也放行了,交代規則講明危險性。

 

上周一晚間在公園,跑跳後,母女席地而坐看著婆婆媽媽練舞,我感覺她身體微溫,回家一量37.8,發燒了,本人屬神經質媽媽,會繃緊神經,每隔一陣子就量,最高來到38.4。

 

隔天一早小兒科報到,咽喉發炎,無高燒或其他不適,拜五如常。

 

過兩天換我也喉嚨發炎,非必要,我不看醫生,沒為什麼這是習慣。痛到割喉感又吞嚥困難,我就乖乖找林醫師去了,TMD,上次重感冒+狂咳才剛完全康復,馬上又來!

 

我重感冒,小妞全身而退,怎麼她一發炎,我就跟著中,............,奇怪,我的免疫系統是破洞了嘛!!!

 

小妞會跟她爸這麼說:我看何阿姨(醫生),媽麻看林伯伯(醫生)。  

 

昨個又帶小女孩看牙醫去,因為一刷牙就見血,不對勁,牙醫認為不是蛀牙引起,所以又上小兒科報到,是病毒引起的(跟上周生病可能有關),幾天後會自行恢復。 

 

今個,正準備從敦化搭捷運返家,眼睛忽然刺痛到睜不開,忍不下,只好趕緊拋掉隱形眼鏡,當獨眼龍,返家搜尋眼科,報到去,角膜破皮,兩眼都破只是左眼範圍大,有夠痛。

 

 

吼!今年我看醫生的量已經比過去十年多! (顯示為非常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