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7  

 

戒尿布一事,被很多很多人提醒,夏天該戒一戒了。

 

媽媽我還是沒什麼積極作為,天氣熱就讓她光身子(或穿學習褲)在家蛇來蛇去,尿了就擦,上床或外出就包上,因為我們算經常在外趴趴走,所以多數時間尿布她都還是穿著。

 

可是只要她爸在家,小女孩就沒機會脫掉尿布,因為某人只要看到女兒沒穿尿布,就會超大反應要求 尿布快點包起來! 他完全沒辦法接受小孩隨地灑尿。

 

夏天都過兩個月,還是沒蝦密進度可言。

 

這小妞兩年多以來,忍受屎尿的功力真的一流,尿了便了,也不肯讓人換尿布,常喊我要包臭臭的尿布,反正我家穿衣、換布都像打戰。

 

阿不過,近期狀況忽然好轉,現在尿了會說 媽麻,我尿尿了! 便了也會說 媽麻,我大便了! 就算已經尿在地便在褲了才講,我仍然覺得會說出口就是進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