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07.jpg  

P1140371  

    

 

最初,只有我跟小優兩人,她陪我上市場,我陪她上公園,偶而出外晃晃,日子單純簡單,日復一日。

 

我的女兒活潑外向愛熱鬧,卻偏偏是獨生女。

心裡明白,無論我如何努力地陪玩,三十好幾的人跟2Y的孩子相處,我的童心總有幾分必須靠扮演的,無法100%融入孩子。

 

近幾個月,先認識了莫,現在加上心怡。

跟莫的相識是緣分。

心怡,我的高中同學,我倆先後嫁到石牌,之前她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周間都住在龜山娘家,八月底離開職場從桃園回到石牌當起全職媽,住的近,糾她帶孩子一起上美術課、律動....,阿布布從最初老抱著媽媽大腿到現在漸漸能放開了。

 

小優的小小朋友裡,唯獨炫羽喊她"又文"。從美術課裡認識小羽媽,演變至今一周我們有4H會相遇。

 

看著孩子們自然真誠互動情景,我很感謝,謝謝這些孩子當我女兒的朋友,謝謝他們補足我無法達成的那塊。  

 

一周,我家只有兩、四有課,其他日子沒特別安排就是在家。

大家對彼此行程都有幾分了解與默契,上週三為了讓女兒在她爸出差前能一起吃個早餐,親子廚房臨時急摳心怡代打。

平時莫下午帶鈞鈞上課返家,也會敲我要不要帶又又下樓散散步? 能就下樓,無法就改天。

 

孩子有朋友,媽媽們也會活動好康道相報,大人小孩都有了固定班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