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17.jpg  

 

Amanda馬上要定居台南了,前同事相約晚間到京站的泰湯匙聚餐,上次來這兒還是懷孕時。

 

比預定時間早到達,我跟小優上Zara逛逛晃晃。

又又:媽麻~我們去樓上看看有沒有小朋友的衣服,好不好?

人在kids區的小妞很能自得其樂,對外頭新鮮的事物她總是充滿著好奇,邊逛邊發問這鞋子是什麼時候才要穿的? 等我長大嗎? ....

 

餐後,Amanda想送小優kitty束口袋,小優過來問我:媽麻~可以嗎?

 

麥基買雷根糖,她問小優:要吃嗎?阿姨買給你。

小優也過來問我:媽麻~可以嗎? 我搖頭。

她轉身對麥基說:媽麻說不可以。

麥基試了幾次,她一律回答:媽麻說不可以。

沒吵沒鬧。

 

當下,我整個很感動阿~~~,今天真是乖小孩來著。

 

(當場沒其他小孩,若有孩子開嗑,才那是真考驗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