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304 P1160306 P1160307 P1160338  

 

今天小優走在我前頭,看著她的腿型,驚呼簡直跟我一模模一樣樣(多希望她腿能像她爸)。

在女兒身上總不經意看見自己或她爸的影子。

 

女兒臉蛋、膚質、手指、手掌、腳趾、腳掌、腿、都像極了我。

她保護玩具或生活用品的方式也是我的翻版,東西遺失我同樣也會放心上耿耿於懷。

母女兩人睡覺都依戀陪睡小物,我是枕套,她是小被被。

看見小朋友哭哭,她會主動靠近安慰,同我一樣頗有愛心,

另外也重感情,外向熱情活潑

 

 

個性脾氣則跟她爸如出一轍。

一隻母虎,一頭公獅,兩人都個性悍脾氣大

女兒脾氣一上來瞬間炸開又凶又猛的威力常會讓我又攝又撼,這這...不就是鐵工嗎?

小優歡必霸時,肯德基動作搭配轉最大音量的嘶吼哭聲,

不僅僅瞬間張力強,跳針持久力也相當驚人,

沒完沒了,鐵工常無法忍受跟著引爆開始怒吼,

幾次跟鐵工提及:你沒覺得似曾相識? 看女兒生氣模樣有沒有像在照鏡子?

 

 

經常我會希望女兒脾氣能夠溫和些,但是先天基因已不良+後天環境又失調(雙雙指向鐵工),看是難了。

不過也因為個性像爸爸,她沒有我的軟弱與優柔寡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