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98  

這是妍妍媽甜甜幫小優紮的辮子,手巧就是不一樣啊! (回家不肯讓我拆掉洗頭)

 

 

小優某天聲音突然沙啞,我疑惑著是被我傳染感冒?但是我的症狀是咳嗽啊! 她有咽喉發炎嗎? 問她喉嚨會不會痛痛? 不會。我就觀察著。

心怡也奇怪著小妞聲音怎會變成這樣,是感冒?

 

幾天後,我推敲出答案了!

之後再問她,妳怎麼聲音會沙啞呢? 她自己就會回答,因為我哭哭啊!

沒錯,哭到沙啞,天天大哭所以哭到嗓子沙掉(很認真練功),持續了2-3周(還被彰化阿嬤跟八德阿嬤都發現了!),直到12/15才又恢復童音 XD。

 

媽媽我很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