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8

張小優過累所以歡透了。(拿捏好時間其實是媽媽的責任)

 

小妞洗澡時我才將換洗衣物丟入洗衣機按下啟動,踏出浴室她就吵要穿"剛剛那件"內著,我嘗試講理讓她明白衣服正在洗衣機內清洗,可是歡歡小人這時無法將我的解釋理性地輸入耳朵,怎樣就是不肯穿入我準備好的睡衣寧可光著身,見她歡不停只好等衣服洗好真的讓她換上濕涼的衣服。

 

穿上後,過十幾分鐘,她自己喊"好冷",終於甘心地讓我脫下並套上睡衣。

 

以後應該不會再出這招了。

 

心得:小優因為累而歡時,我要放棄理性溝通這途,先動之以情安撫等她情緒復穩再找機會說之以理。

 

IMG_9210 IMG_9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