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0992.jpg  

 

鐵爸肯定是小時候口慾期未被滿足,這幾年不顧反對一直很愛咬他女兒小手小腳小腿!(咬到帶齒痕 會痛)

今天小母虎生氣反擊後仍氣呼呼想來找我吿狀,走2步突然折返(??)只見她溫和地對她爸説,

「爸拔,我們不是野獸喔!」

 

IMG_5923.jpg  

 

 

我想女兒心中對她父親的情感是複雜的吧!!因為

 

下午,女兒猛然冒出這句,爸拔去台中,我會想他!

睡前故事時間,忽然說,媽麻,我怕爸拔! 然後熊熊又插這句,我爸拔很帥!!

 

 

看他們父女恩愛照,眼眶都泛淚了我,湧起複雜情感的不只是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