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2  

 

三、四月開始,早上起床,尿布經常都是乾的。

因為好一陣子,小優睡前都不需要喝捏捏。

從前她是重度嗜奶,三歲開始我逐漸減少她喝奶的量,三餐正常進食比較重要(仍須努力),原希望減至一天一瓶就好,所以我藉著她想高高瘦瘦的慾望來刺激她少喝,捏捏喝多會胖胖喔,為此她還真的願意不喝!

 

 

不過,某天睡前她又吵得想喝奶,現在就變成有時喝有時不喝。

 

 

這一個月來,她半夜會醒來跟我說想要尿尿,我們就起床脫下尿布坐馬桶,然後因為她不容易再入眠,必需要依賴捏捏,過一個多小時後,她又想尿尿了,變成最近她很愛在清晨頻尿,我常常覺得剛入睡又被吵醒。

 

我好想她安心包著尿布,一覺到天明。

可是偏偏她就是會清醒跟我說她要尿尿。

 

 

長期尿布都是乾的,沒計畫戒除夜間尿布的我,經過這段時間,想,是不是時候她自己想完全戒掉尿布了?

 

我就看狀況,可包可不包,有幾次出槌傳出災情,床上有舖防尿墊,但小孩子就是有本事尿在我剛好沒鋪的那塊這樣。

 

幾時會完全戒? 

睡的好比較重要啊 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