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40328.jpg  

小優,恰北北,大家總是告訴我,不用擔心她被欺負..。

女兒的脾氣我了,有主見又高堅持度的她確實不大好商量,也不一定會分享(看交情、看心情、看物品)

可是嗓門大,有時也吃虧,兩人爭奪時她容易被認定為攻擊方;

再來被激時,她強悍外表下展現的其實是最直接單純的反應,個性衝動很容易被陰啊!

 

 

這篇重點是想記錄,

每當她小腦袋判定我遭到欺負時,

她總是強替我出頭用她大嗓門放聲吼叫,"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媽媽!!!"

 

有時大家只是在開玩笑,見她冒火衝過來........,我還得立刻打圓場,沒有啦,只是開玩笑,我沒有被欺負啦!

 

 

她被公認為最保護媽媽的小孩。

謝謝妳願意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