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1.jpg  

 

持續專注著過動的相關資訊,當媽的深怕自己忽視掉那個那個警訊錯過早療黃金時機。

 

過動幾項特徵:

高活動量、睡眠少、情緒控制不佳、注意力不集中、衝動具攻擊性。

 

 

我家女兒看似符合前四項,但並沒有出現惡意攻擊行為。

幼兒嘛~愛玩好動免不了;睡眠是真的少,只要有操就變好;只要睡有飽,情緒自然好。

我就一值觀察著。

 

 

直到最近,我終於排除小優過動的可能性了。

她愛動但也能靜,喜歡閱讀。

情緒反應跟睡眠充足否有很大關係,目前歡歡多半已能透過溝通讓她恢復冷靜,2-3Y誇張激動的情緒張力已大幅改善。

 

 

我很慶幸有選擇全職陪伴,那一年多的缺口,小優給我的加倍奉還考驗,還的好辛苦,好不容易才將舊債清還。

 

 

Terrible 2Y、3-4Y 豬狗嫌 (快過了)。

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