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7  

 

 

小狀元即將考試(10/26),當初有猶豫該不該報名。

 

孩子在肚子時,我只希望她健康。

孩子baby時期,我希望她健康,並且快樂。

現在呢? 我希望她健康,快樂,並且...(到底多少個點點點呢?)

 

 

該不該給孩子壓力?

我是標準天秤座,絕對不會走極左或極右路線,

我支持快樂學習並相信適當的壓力能幫助孩子進步。

 

 

那當孩子不想念經時,該如何?

不論是上課中或課後複習。

 

說真的,頗頭疼。

明知,只要她肯專心,輕鬆就能達陣。

偏偏,就是她不願意配合。

為何不願意? 可能因為沒興趣,可能因為太無聊,有各種可能。

 

 

當初參加讀經班的初衷是?

培養專注力! 改善注意力不集中!

 

目前讀經的專注力依舊非常的低,PG上課也不算認真,但虎寶共學她有專心,過去樺音樂8堂課表現也正常,近期的豆莢寶寶、動物園課程都有投入。

該怎麼解讀她的學習情況?

 

 

我如何在親子關係不失和的前提下去幫助孩子進入狀況?

 

孩子! 學習貴在專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