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3

 

11.16 趙叔叔一家人及同事來北部旅遊,我們當然要盡地主之誼聊表心意。

趙叔叔,是媽麻的網友,當初鎖定8期建案時,媽麻半夜爬文偶然在moblie 01發現趙叔叔的蹤影,厚著臉皮請教了不少問題,趙叔叔知無不言非常非常熱心提供許多有效的資訊與建議,趙叔叔買預售,我們家在換約最後時限下也簽了約,真的成為了鄰居,還只差一點點就買在同樓隔壁戶。

 

還沒搬入就結交好友,媽麻自覺幸運。

陽明山一日遊後,我也交到了朋友,投緣的鈞鈞哥哥。

媽麻一整個大樂,原先她很擔心我在台中人生地不熟,看到我能跟趙叔叔的兒子一起玩,她安了許多心。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天雨路滑媽麻下山摔了一大跤敲到石階,她說很痛非常痛,我雖然被媽麻牽著,好險我沒跟著一起摔。

沒想到受傷這事兒,撐著繼續跑完行程,隔天媽麻竟然無法起身下床才驚覺事態嚴重,看完骨科,原來是尾盤閉鎖性骨折(一處骨裂+一處脫離)。

 

一個月下來,媽麻說我長大了,因為我不僅心疼媽媽還經常主動扶媽麻起身,媽麻無法彎腰時我會當小幫手幫忙撿東西,也陪著媽麻就醫與復健。

 

媽媽說:以後千萬不能穿adidas爬山,兩次在陽明山摔都是同款鞋。

 

 IMG_2574IMG_2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