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7 (2).JPG  

清明節回彰化,左鄰右舍看到我都猜我是男的!!去餐廳吃飯,70多歲的男老闆,口氣篤定的說"這內一定查埔A啦"。 

到媽麻清水工廠時候,大夥也是一眼就說我是男生! 

媽麻總是回說:我們是女生啦!!

 

 一直以來,大家總是猜我是男生!!!  要不然就是看我全頭到腳穿粉色,帶著疑惑的問媽麻,男生?女生? 

到底是因為我頭毛還沒長? 還是因為我身型看來比同齡稍壯 ? 還是我真的男人味那麼重?有那麼像???

 

上周六去振興打疫苗,連看過兒童手冊的護士都還不太確定的問,男生女生?

媽麻笑著跟爸拔說,看名字分不出是男是女,看人也看不出是男是女

上周日去北投行天宮,收驚,婆婆對媽麻說,這內查鋪養得不錯。(哈哈)

 

外公經常說,我就差一支。

外婆開玩笑說差丁阿粿,聽說,外婆帶我出門總是被誤認。

偶而,媽麻自己看,某些角度下,她也說我還真的有像男生。  

  

IMG_2548 笑的真口愛.JPG    IMG_2629.JPG  

 IMG_2810.JPG IMG_2819.JPG  IMG_2844 男扮女裝.JPG  IMG_2887.JPG  

不過,那是因為人家我還小,等我頭髮開始長就會驕滴滴了啦! (哼,人家我現在可是有B罩杯的實力)

 

後記:這是我出生來第2次到北投行天宮,頭一次是滿月時。媽麻喜歡北投行天宮清幽的環境,懷孕時她跟爸拔也來過幾次。為何要去收驚? 那是因為我們一早到淡水,順道安排行天宮,到了行天宮就免不了收驚阿。是否有效? 媽麻認為至少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