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媽老蚌生珠,所以懷我時一整個大樂,失心瘋敗了不少東西。(媽麻說:妳出來後,我有面對現實了啦) 

媽麻上周整理我的東西,竟然翻出懷孕時就買來準備日後要給我戴的一只手錶!(我媽真的有毛病!)

 

(這張照片,2010 6月拍的,那時懷了我才剛滿三個月,媽麻開始採購kitty,因為確定我是女孩兒)

IMG_0383.JPG  

 

然後又搜出這個玩意來,還喊阿爸來打氣。

DSC00522.JPG  

上周天氣有點熱,我阿爸邊踩邊擦汗邊給我媽衛生眼。

因為很費力還花時間,最後我阿爸不太爽的拖到客廳邊看電視邊努力。

 

DSC00524.JPG  

這亂七八糟的地方,就是我的遊戲區了。

但是我不太願意待在這裡。

心情好時待上個幾分鐘還ok,再久一點我就要使出獅吼功掀屋頂!!

 

IMG_2988.JPG  

IMG_2991.JPG  

 

那天我媽嘗試唸簡單的故事給我聽,才三句吧,我就用我的尖叫聲強烈表達出我有多不喜歡!

 

我比較愛出門啦! 玩這些,還不如帶我去逛大賣場,人多的地方我最愛了。

 

後記:最近媽麻帶我下樓散步都會跟管理員阿被聊聊天,阿被對媽麻說-妳剛懷孕時經常有快遞送東西來,我們都在想妳買的這些東西妳要多久以後才用的到..............

(媽麻說:懷孕時,真的不要亂亂買,失了荷包也沒賺到身體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