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輩總是交待說小嬰兒百日前(或四個月內)不要隨便帶出去,特別是晚上不能帶出門怕會受驚。但我滿月後,爸媽要出門就一定得帶著我。 晚上不能出門?? 年前凌晨我還出現在家樂福逛大街,因為我爸媽貪小便宜搶搭買兩千送兩百的時段。

 

媽麻上班後,我留在桃園給外婆照顧。每個拜五,爸媽來到八德都差不多八點了,幾次我回到台北家裡都馬已經超過10點。(媽麻說:晚上盡量不出門是對的,但那是為了不影響baby生活作息而不是因為怕受驚阿)

 

年前帶我逛幾次賣場跟百貨公司後,媽麻發現我超愛人多熱鬧的地方,我會充滿好奇心興奮的不停左顧右盼,等我看累了就會在媽麻懷裡熟睡。回彰化過年外出用餐也是如此,我沒有在怕吵的啦,只要人多我都馬好開心。(未滿兩個月)

 

外婆說我跟媽麻一個德性-人來瘋!

 

IMG_2368.JPG  

 

今年因為氣候異常的冷,我多半時間都只能窩在室內,隨著太陽公公露臉次數增加,我外出的時間開始增多。除了媽麻,大家很快也都發現我好愛出門。

 

四月天氣美賣,外婆會帶我上市場或四處串門子,媽麻會帶我到公園溜達散散步。我一整個上癮了,一得知能出門馬上喜上眉梢。(媽麻拿出揹帶,yoyo就知道要出門了)

 

 

現在若整天關我在家裡,我就會悶悶不樂。

 

外婆又說我跟媽麻同一個德性-野馬!家裡待不住。

 

(YA!汽車安全座椅 我要出門了 YA)

IMG_2963.JPG   

 

所以內,要不家裡要人多好熱鬧,要不就帶我出門啦! 當然最好是出門到熱鬧的地荒我最樂了。

IMG_2922.JPG  

(滿4個月後,就不再套住yoyo小手手,想讓她感受手抓東西的觸感,小傢伙經常抓了自己滿臉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