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on Chiu said
哈哈哈
那你也好喜歡我yoyo嗎? 
黑黑 lee says
一定好喜歡
超喜歡
aVon Chiu says
YA
黑黑 lee says
他怎麼那麼可愛 
aVon Chiu says
他最近變豪大一隻 回回的
黑黑 lee says
我怕我會無尾熊抱,很用力抱他
麻煩帶他來接機
aVon Chiu says
好!一定!

黑黑 lee says
yA
aVon Chiu says
搞不好順利 我還帶2號去接你機
黑黑 lee says
我沒有那麼晚回去啦!!!
aVon Chiu says
手上帶著洋娃娃 肚子裡有小娃哇
黑黑 lee says
最晚十月
哈哈
aVon Chiu says
讚 你終於要回來了 YA
黑黑 lee says
背上背一個,手裡牽一個,肚子裡還有一個
我不會帶小孩回去見你的
現在要生也來不及了
aVon Chiu says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