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六點多,手機傳來簡訊聲,問我起床沒?

我家小女向來日出而(最近睡醒就自己坐起來,若我沒立即發現,他就哭哭或該該叫摳我跟著起床),早起的(偶而希望她能睡晚點,她以實際行動表示要我別想太多)。

 

大樓中秋團聚,我們抽中一台腳踏車 (你不會想騎的那種,但還是很幸運) 。

餐後,老北下樓去牽車,被管委會抓個正著。

由於他本身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副主委,開會經常無法到,完全印證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根據我印象,他從9點一路喝到11點,還是我看時間想說怎麼一去不回頭,按了內線到櫃台表達我擔心他喝醉了。

機靈的保全馬上過去跟他說,你太太擔心你喝多了,他剛好趁機尿遁回家。

還好我把他給摳了回來,不然我除了扛小人外可能也得下樓去扛老人了,對於練舉重這運動,我最近真的是鞠躬盡粹阿!

 

這一晚他睡死在沙發。

一早我帶女兒出來時,吵醒了他。

他問「我怎麼在這裡?」(不然你是想在那個溫柔鄉阿?)

我跟他大概說明了一下經過,他老大完全不復記憶。

我還沒提我一晚不知道爬起來多少次,一下幫他加被,一下幫他塞靠墊怕他摔落沙發,一下摸摸他體溫.....。

(還順便拿起保單看一下他壽險的保障有多少)

 

我跟女兒坐在沙發另一頭,我問yoyo「爸拔磊 ?

「是不是倒在那邊那一個?」女兒大力搖頭。

「噓! 這是只有我們母女倆才知道的秘密!噓!!」

 

    

蔡家人從台中北上要到中正紀念堂看展,三缺一多一張票,問我要不要同行。

當然馬好。

立刻整裝出發(yoyo拉屎/洗澡/餵奶/備齊用品)。

  

七點多一些,我們母女倆就到達中正紀念堂了。

九點才開展,這麼早來做什麼? 想說,帶著小妞晃晃四處看看阿。

結果,她小姐在我懷裡睡得可熟的 XD。

女兒補眠,我沒事可做,無聊斃了。

看著人們,會這麼早出現的不論是練武功還是練舞功,每個動作都極~緩~慢,看著看著實在是太催我眠了阿。

只好搞自拍。

IMG_6408.JPG

IMG_6407.JPG    

等到小妞睡醒,我遛到樹蔭處躲太陽,

IMG_6422.JPG  

小老虎帶虎帽。

IMG_6431.JPG  

很喜歡玩弄帽子。

IMG_6434.JPG  

媽麻,她們為什麼一直拍打自己身體?

DSC08354.JPG  

八點多,北一女儀隊來了!這就對了嘛!! 看這多有趣阿!朝氣蓬勃!

IMG_6409.JPG  

DSC08353.JPG  

三軍也陸續來了。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看北一女儀隊練習。

 

九點多,三個大小姐到了。

展覽活動: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DSC08361.JPG  

埃及這個展,開展沒多久人潮就爆多加上裡面黑媽媽,背著女兒我都秒殺帶過(二小姐也是,我們兩人一路一直相遇)。

DSC08362.JPG  

帥哥衛兵交班,我一直叫女兒看,但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DSC08367.JPG  

埃及展,也請服務人員在yoyo手上蓋上參觀章。

我女兒手一整個曬得比我黑。

 

  

我個人比較期待原子小金剛跟黑傑克。

DSC08372.JPG  

握手手,我們當好朋友。(這句話從阿達那學來的)

DSC08374.JPG  

DSC08375.JPG  

看我的二頭肌。

IMG_6447.JPG  

DSC08388.JPG  

IMG_6454.JPG  

拿著yoyo的手去轉轉轉。

IMG_6462.JPG  

媽麻!你這是在幹嘛!!

IMG_6464.JPG  

年紀一把還是玩的很嗨的我。

IMG_6467.JPG  

YoYo心想:媽麻!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DSC08406.JPG  

DSC08424.JPG  

 

近11點,yoyo喝奶時間到了,我覓得一陰暗無人角落,泡奶後就席地而坐餵起捏捏。

沒兩秒,眼前門突然開啟,結果此處是3D影片播放處出口,一群人哄的魚貫走出,看到一阿嫂坐在地上給孩子餵奶,糗爆了我 (地洞在哪裡!)。

 

後來發現,女兒便便量一整個失控,滿溢出來了 (明明一早才解過阿)。

由於黃金災難,我根本是一路狂奔回家,搭捷運時還偷偷躲在角角,以免臭氣沖天,整個超級不好意思。

衝回家趕緊洗小人,洗衣服,洗揹巾,洗自己。

 

IMG_6471.JPG  

99跨年,我跟老北排隊去領國旗圍巾,很可惜沒排到。

在蔣堂裡,我就買了條百年紀念圍巾。

民國100,幸福100。

 

IMG_6486.JPG  

很愛站的小妞

 

IMG_6519.JPG  

傍晚到三重看黃美玲姨的妹妹。

 

 

我家姑娘超級不愛躺著,除了睡覺跟喝奶,其餘時間一躺就哭叫,換尿布啦穿衣服啦都跟打戰一樣,這點著實讓人很頭痛。

我家老北星期天宿醉一天,看他那德性要死不活樣,很想把他蕊死(誤)。

早知道就叫他顧小孩,拼酒這種小事應該派我出馬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