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我自我感覺太良好(肯定是)我覺得yo這個月熊熊懂得許多;

10個月的小妞,一個表情,一個小動作,都讓我驚喜於她的成長。

 

另外,最近yo跟爸拔感情增溫許多,

老北會開心地對女兒說,現在都會願意讓爸拔抱了,喜歡爸拔了喔~~或說,給爸拔抱,笑的合不攏嘴喔 (嘖嘖 這位先生你會不會太想多)。

 

願,我們一家三口,都好愛彼此

 

IMG_9381.JPG

突然跟巧虎感情變很好,秀秀巧虎。(沒錯,我女兒屁股下坐的是書本)

 IMG_9387.JPG

指定巧虎陪睡。

IMG_9409.JPG

星期六趁老北不在,亂搞,然後我還真的搞砸了。

身高樹,存在好一陣子,我覺得太空洞,想熱鬧一點,結果整個變太over。

我清楚會被念,老北回家時,我請yo帶爸拔去房間,然後他一轉身,就驚呼-怎麼變這樣!( 我只能乾笑 呵呵呵~~~不要打我)

IMG_9421.JPG  

幸好,房間算有成功。

 IMG_9417.JPG

手這姿勢(叼菸),害我有想遞菸給她的念頭,也超配她的咖,好艋舺。

IMG_9425.JPG

只能趁她睡覺給她戴帽子,這頂純粹是媽麻我喜歡。

黑說:妳幹嘛要勉強她喜歡Kitty?

我:我沒強迫她啦,但我懷女兒後,不知不覺就被這隻無嘴貓給騙了心阿!

 IMG_9444.JPG

不良老北拿啤酒誘惑女兒。

 IMG_9466.JPG

我們住頂樓,儲藏室在樓頂。

某次跟阿達聊起,要開六道門鎖才能到這裏,所以很少上來。

阿達的反應很妙,那妳家值錢的東西就放在儲藏室就對了! 偷兒光想就累會直接想放棄。

(可惜我家沒值錢的物品,只有小寶貝一隻)

 IMG_9469.JPG

裝箱,翻臉。

 IMG_9483.JPG

越來越好膽,原本兩手扶,漸漸偶而放單手前進。

IMG_9504.JPG

坐汽座睡著!!!!(還提著桶子)

這畫面經常發生在別人家,在我家卻是太難得的畫面。

害我有點感動

 

周六我跟yo白天沒排活動,等候老北決定是否要跑一趟宜蘭看車,後來老北下午確認喬不出時間就作罷。

老北又想吃炒羊肉,晚上我們來到淡水。

 IMG_9513.JPG

yo最喜歡的動物是小鳥,再來就狗狗了,在淡水街上看到可愛的鬥牛犬,我請老北讓yo靠近狗狗。

 

在關渡碼頭時,老北突然也想讓yo靠近狗,卻遭我阻止,因為我不確定是否是野狗,怕出現攻擊行為,親愛的老北-要看狀況啦!!!

 

yo愛小鳥,我帶她,坐在樹下聽小鳥啾啾叫,小妞就好開心(來來來)。

 

 IMG_9541.JPG

扶著小走幾步。

我們並不急著讓小妞學會走路,一切都交給她自己。

 

IMG_9569.JPG

IMG_9590.JPG  

淡水街頭藝人-阿杰表演中,他唱歌不錯聽。

自行打賞,老北花了200支持,節儉的他這舉動讓我好欣慰 (啾)。

 IMG_9609.JPG

回到石牌,yo陪老北下車買宵夜-鹽酥雞。(還是提著桶子 執著的很)

 IMG_9626.JPG

想要什麼,拿不到,就鬼叫。

現在都用叫聲,指揮她媽啦!(撿球....)

 

一直以來,我都會揹著yo散步,小一點時晨間有時都走上一兩個小時。

隨著天氣轉熱,怕曬又不愛汗流浹背的我(運動流汗很暢快是例外),夏天就選擇在住家附近小繞。

最近又開始走比較長的時間,周六,我們散步到菜市場,買了早點選了些水果,

看到阿伯在賣野薑花,也隨性的買下,滿室清香,只要50圓,真好。

 

我抱著yo貼近花,給她說"香香",她認真的聞著,也好奇的摸著,

看她聞香,認真的表情,她媽我樂透。

 

提到水果,yo對水果接受度很高,近來很愛香蕉,但卻不愛柳丁(汁也不愛),

我讓她吃點橘子,她卻吐出來,柑橘類看來會被打槍。

 

 IMG_9682.JPG

也是突然對巧虎DVD,很有反應。(女兒的腳饋我身上!)

 IMG_9685.JPG

瞧她愛著餒。

 IMG_9695.JPG

手腳真的變的靈活許多。

 IMG_9711.JPG

巧虎看約10分鐘,她不想看了,開始玩,她自己拿著球,在層板上,玩溜溜球(小人都會自己發明新玩法)。

 IMG_9720.JPG

不知是否水溫太高,她不肯入盆坐,只願意坐盆緣,這張剛好三點不露縮。

 IMG_9731.JPG

這周也開始喜歡梳頭髮,我將梳子交給她自己,也讓她玩一下我的頭髮(可以幫我梳個幾秒吧)。

 IMG_9750.JPG

Maggie認真的逗著yo,還捉弄yo故意東西不給她,小妞企圖爭取幾次無效後轉頭看向我,投以求助的眼神要我幫她,cute!

 

yo不怕生,但一開始也不一定肯給抱,拒絕了幾人,卻偏偏願意給一個素昧平生的大叔抱,媽麻我抓不著她的喜好。(據外婆說她喜歡年長的阿公)

 

 IMG_9801.JPG IMG_9802.JPG IMG_9818.JPG IMG_9824.JPG  

yo笑得很樂,招牌李炳輝笑臉,也逗的Maggie很開心,皆大歡喜。

 

祝福Maggie阿姨的心想的龍寶寶能平安順利的報到。

 

 

後記:

我家女兒很愛摸電線桿。

頭一次是外婆帶著她看著鍋牛停在電線桿上,告訴她-勿卡卡! (意思是小心卡卡會咬咬),自此後,YO每次看到電線桿都會去碰一下,然後再拍胸口怕怕-自己念卡卡塢。我陪著散步時也是沿路要摸電線桿。去淡水街上也是,看到電線桿人就初過去。(摸上癮了)

 

再來,我花現我家女兒很容易被洗腦上次跟她說褲襪漂亮,她穿的意願馬上大幅提高(上鉤);上周穿鞋子也是像打戰她硬是不從,這周我就先拿鞋鞋在她面前,一直誇獎說鞋鞋好漂亮喔,妳看顏色好漂亮有花花或妳看熊熊好可愛喔~~~,然後她就肯穿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