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很規律,早睡早起的yo,回到台北硬是拖到很晚完全沒電才肯睡,

半夜12-1點入睡,隔天ㄧ早7點多又醒!

我只要意圖帶她進房哄睡,她就又叫又踢表示抗議,愛玩不愛睡覺

她要玩當然行,我只是擔心她睡眠不足~~,她的雙眼明明已經誠實地流露出疲倦,她卻硬撐著!

這幾夜睡不到8H,整個白天加總最多只睡1-1.5H,這孩子出生以來睡眠時間都算少,回台北又更少。

 

 

睡前放段輕鬆的dvd讓她看ㄧ會。

IMG_0015.JPG IMG_0027.JPG

她眼皮很重,還是沒如我意順利讓她入睡。

 

 

IMG_0072.JPG

老北帶的兩個上午,爸拔說yo都挺乖

本來我跟外婆都很擔心老北搞不定,大大出乎意料!!!

在我跟外婆手上的yo,超皮蛋的阿!

研判可能yo睡眠不足,電力不夠,連老北放歡樂dvd,yo竟能看到睡著!(還是yo挑人使壞阿?)

 

這牆面,yo喜歡,很愛在這摸來摸去 YA!

 

 

 IMG_0089.JPG IMG_0092.JPG

碗麵是yo的玩具,她很愛拿來搖晃。

IMG_0139.JPG

我只要拉開門,yo就賞我ㄧ個甜死人的微笑。

我常說yo很愛出門是野孩子,老北說-是妳自己愛出門,還是妳女兒愛出門??

拜託,除了分手怕寂寞的那段歲月,其實我超宅的我。

IMG_0144.JPG

我在旁防止yo走不穩跌倒,沒料到她臉會去撞玻璃 XD。

 

 

 IMG_0149.JPG

yo在我身旁的地面玩著,我趁機上FB po 她的鬍鬚照,才那麼ㄧ下下~我都還來不及聊天,這小妞就闖禍!!!

未滿ㄧ歲的baby非法吃菸,嚴辦!!!

看到的那當下,我真的有惱羞成怒,她肯定不曾看過我這麼生氣的表情。

照顧小小孩,真的稍閃神都不行!

 IMG_0152.JPG

她本來在掏她老爸的公事包,我想說讓她玩+灑名片並不要緊,名片再收回盒子就行,萬萬沒料到分心那ㄧ兩分鐘會讓她搜出菸盒(搥自己)。

 

 

中午下班回到石牌,同事下班前我帶著yo來辦公室見見大家。

 IMG_0157.JPG IMG_0163.JPG IMG_0175.JPG

Yo:謝謝阿姨們的招待。

 

 

我們ㄧ家三口就近到公司旁的韓國餐廳晚餐(當晚雨下的爆大)。

IMG_0182.JPG IMG_0190.JPG

 

 

晚間洗完澡,發現女兒屁屁上頭發出一點疹子,本以為是流汗的濕疹,隔天一早她的小手也發出ㄧ些。

拜日帶她去看診,順到施打流感疫苗,醫生說是輕微過敏的情況,飲食或環境都可能是肇因。

 

我又自責了,是我太大意讓她嚐了太多食物了? 我拼命的想她吃了什麼~蜜棗? 一點點的紅茶? 人蔘雞湯?

韓國餐廳,我們點了人蔘雞,老闆娘很熱情的說湯粥可以讓yo吃點,當時我有懷疑了ㄧ下-她能吃嗎?但我還是讓她試了~

 

總之,日後還是謹慎點!!! 

IMG_0194.JPG  

多搥自己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