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通電話


外婆說yo今早顯得昏昏欲睡 不對勁 一摸微燙趕緊上小兒科報到


 


喉嚨發炎了 微燒


因為不適 歡歡ing


 


距去年中耳炎發燒 已一段期間 又孩子不在身邊 難免更加憂心


 


突然有感 能與父母居住同一個城市 是何等地幸福 


我既能兼顧老小  也樂見長輩含飴弄孫之餘有份育兒津貼養老


父母開心 我安心


 


只是人生難盡如人意


加油阿 再撐一段時日 會好的


 


----------------------------------------------------------------------------------


(0525 補 -寫好 誤刪 只好再重寫 )


 


昨天下午三點多開始  家中電話都沒人聽  我不禁坐立難安胡思亂想


終於 5點多  外公接起電話  聽到外婆又帶妳上診所去


 


不太妙


問爸拔今晚有事?  開電話會議  所以媽麻搭火車回去


 


一下車  看到舅舅抱著妳  與散步經過的玉婷及梅姑阿姨在門前小聊


大家說一看 就知道妳生病了 失去活力 整個人顯鮮


是的 非常明顯


 


抱妳散步時  看妳痛苦的表情  我很弱的哭了


妳似懂非懂的看著  伸出手拍拍我  喊我寶貝


害阿  正中我哭穴


 


外婆見狀說  妳以前笑我愛哭  現在換妳 懂了齁


真的!


 


當初高中接力賽摔傷 四肢包了個豬頭一樣回家


外婆哭啼啼  我想說幹嘛這麼大驚小怪


 


預產期都還沒到 外婆窮緊張 電話邊講邊哭 擔心我高齡生子危險 一直叫我剖腹


待產撐一天還生不出來 外婆也對爸拔哭喊說讓她剖腹啦


 


愛哭真的會遺傳!!


 


 


這次小妞是一般感冒併發扁桃腺發炎+聲帶發炎(頭遭聽說)


 


喘氣喉嚨會發出怪聲音





 


睡覺不安穩 喉嚨依舊發出咕咕聲 呼吸不順


 

  


 


半夜睡不好  復燒  不肯給餵藥  忙哭哭


一番折騰  早上精神看來好多了


小人生病真的很傷大人眼睛


提醒自己要敏銳  不要敏感  但我做不好


 


 


IMG_0020  


當外婆穿上這件衣服  YO會指著喊媽麻


外婆說  愛水 妳媽媽哪有這麼漂亮


YO會接說 有!


哇哈哈哈


 


媽麻昨天跟妳說  要乖乖吃藥藥  這樣才能跟丞丞去看花花


明天能不能跟虎寶及丞丞在士林官邸約會  就看妳囉


還要跟茂 蝴蝶叔叔 去看螢火蟲


拜日也想跟姐姐們去巧克力工廠DIY


 


寶貝 妳快點好起來!


 


 


ps:臨時回桃園 搭美玲便車


    早上為了讓我能早點進公司 她還刻意提早來接我 感恩!


    7:30出門 9點到 若8點出門就要等10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