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6  

愛推菜籃的小孩

 

我剛罵 cow ~因為電腦剛剛當掉   整篇文章沒了 本肖想會自動儲存草稿  沒有!!

寫過的偏偏就不想重寫一遍  吼

 

話說回娘家發的文  都是在刻難環境中完成

因為無限只有1F能收到  2F房間內的有線當初沒測試  竟然無法連上線  

我每次上傳照片跟寫網誌都是利用手機個人熱點分享出的網路  速度想當然肯定是慢(非常慢)

吼吼吼 這樣文章還沒了  狼吼~

 

剛剛睡前灌小女孩藥  叫的跟殺豬一樣驚天動地  樓上樓下全被吵醒

昨天鼻塞 今個鼻水流  下午上兒科報到  

診所量體重15kgs  難怪這小妞掙扎起來  我跟外婆兩個人幾乎抓不住  餵個藥真的得費九牛二虎之力

 

巧虎9月號才教要勇敢看醫生  乖乖吃藥多喝水多休息 

我家女兒講是很會講   看完醫生回到家還吵著說:要吃藥藥  

待我藥真拿出來  就開始大哭大鬧:不要~

將將阿舅下樓來關切  小的馬上委屈奔向舅舅懷抱  這會兒我跟外婆因為餵個藥而成了壞人

親愛的  吃藥還不是希望你能快快好~(至少也舒緩不適)

 

IMG_0757  

下午在歡歡的小孩

 

話說我覺得太神奇  傍晚給過藥約半小時  小妞就吵要睡覺  還指定要躺媽麻的肩膀上睡

照常理 這半小時眠一補上  肯定要鬧過午夜才會再入睡 

不過我今晚11:30就提早下班   這4cc鼻涕藥水效用未免太威

 

IMG_0761  

晚間被挖醒仍愛睏賴在媽麻身上

 

女兒小感冒 就算病狀只是鼻塞流鼻水 看了仍心疼

不知道我這觀念是對是錯  我自己是這樣~若間隔太久才感冒  那次就會較為嚴重...

看小的鼻塞不舒服  我會不斷安慰自己  小病強身小病強身....

 

那到底今年流感疫苗是打或是不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