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4  

上周六傍晚從天母轉捷運來到信義區  到站小妞正好醒來

母女倆從阪急繞到誠品  途經阪急點心街 

心血來潮問女兒想吃蛋糕嗎?  好!

周年慶人潮多  依序排隊眼睛望向櫥窗討論著我們會喜愛那種蛋糕 

選定打包   兩人大手牽小手大步開心的走著   當下我 超級幸福!

雖然少了老北   幸福滋味差了點調味  但指尖小手傳來的溫度已讓我心窩暖呼呼

 

 

IMG_0774  

我們母女倆經常一起洗澡 

石牌家因為空間侷限   所以我人在淋浴間  女兒在帷幕外用小澡盆內泡澡

桃園淋浴間夠容納我們母女  小小空間裡同時作業  邊洗邊聊天邊唱歌 

這也是我的親密歡樂時光

 

IMG_0783  IMG_0791 IMG_0792 IMG_0798  

非常愛跟女兒一起散步

她會因為飛機駛過而興奮  因為可愛小狗而雀躍 

發現路邊小鍋牛而驚喜  連偷偷竄出的小老鼠都會給她帶來樂趣 

能看著陪著她一起體會感受  再美好不過

 

 

-----------------------------------------------------------------------------------

小妞最讓我頭疼的就是她太有電   睡眠時間幾乎跟大人一樣 

我會渴望能有點時間自在地與社群訊息或生活資訊接駁上   經常得搶時間  

但或許也是我體力太差  時間運用成效不彰 才有此感  

 

 

 

謝天謝地 能擁有妳 Love U 

妳笑著跑過來抱著我腿 是幸福

妳誰都不要只要媽麻 是幸福

妳小手環繞我脖子緊緊偎著 是幸福

 

 (準備睡覺 草草結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