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來幾乎都是陰冷風大的日子  偶有陽光但氣溫仍偏低 

小感冒痊癒中  需避避風頭  平日的散步行程多因天候因素被迫取消  只能前院遛達 

(最怕明明就快好了  不慎來個二次感冒)

 

IMG_1113  

上拜六見你恢復的不錯 我們推著三輪車到7-11 

第一次  我推著  妳來回都自己乖乖坐著  完全沒吵要抱抱 (拉砲  這在我們家難得一見)

 

剛入冬 老中青都在適應氣候變化中

中午太陽露臉  手機一查氣溫25度  迫不及待帶你到院子曬曬溫熱的陽光  驅走身體的寒意

有妳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多渴望和煦日光

 

切入正題

曬曬太陽後  洗個澡 翻一下繪本 二點帶上床午睡

妳頭枕我肩上吵著抱抱走走      OK  

妳吵著要聽孔雀 (快樂天堂)     OK

妳吵著要摟大小兔兔    OK

妳吵著要拿被被    OK

重點是我撐著妳已頗吃力   還要協助妳取這拿那真的有難度

 

見妳闔上眼  腰有點痠  我坐下  手仍抱著妳

妳馬上喊  站著站著不要坐坐不要坐坐      OKOK

 

再走哄一下繼續唱河馬張開口吞下了水草 ...

聽妳呼吸聲   輕輕放妳上床   妳立馬肯德基  不要躺躺不要躺躺.....

 

再走哄一下

再放妳上床   妳的雷達又偵測到   再次肯德基小腿猛踢  不要躺躺不要躺躺....

 

再走哄一下

終於成功KO

 

之前 周末才能陪妳  強烈彌補心理  妳要我抱我就抱 要我揹我就揹  累點也是應該的

不過相處模式已改變   親愛的  妳幾時才能不需要抱抱走哄睡阿~~~

多次跟妳溝通媽麻抱妳可以  但站著時間太久會累累....妳明白? 坐著抱抱課以嘛 ?

 

 IMG_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