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搬回石牌,百廢待舉,我一邊陪小的,一邊整理衣物,可想而知成效不彰,你這會摺好,還沒進櫃下一秒就已經亂了。又當天公公換心臟電池得必須住院幾天,鐵工在醫院留守。 我一忙,著實忘了巧虎音樂劇這檔事,好里家在宥媽有提前通知。

 

IMG_4026

音樂劇PM7:30開演,我們提早約3:00集合,準備在紀念堂遛小孩。帶著2Y兒,約下午時間確實狀況難料,因為孩子們可能拖著拖著才剛準備要午睡。那天yo午睡難得好配合,想找丞丞,也想看大巧虎,我拿出這兩樣法寶來哄騙她。 

 

出捷運站,我跟yo四處晃晃,國父紀念館真熱鬧,有幾個團體在排舞,也有許多小朋友分別吹著泡泡、放風箏或玩球,還有絡繹不絕的陸客。帶著小女孩去麥當當買咖啡也給yo一杯橙汁,妙的是她橙汁滴到衣服時,竟然說媽媽你的咖啡滴到yoyo衣服了啦」(哇賽!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阿)

 

 

  IMG_4052

相親相愛  So Q

 

 

當晚我們到阪急對面的薄多義(Bite 2 eat)晚餐,這家店裝潢走自然風 i like it,餐點價位在貴鬆鬆的信義區顯得平易近人,也還不錯吃! (隔周三老北去30巷的藍寶餐聚,我又帶著yo來這裡,深得我心)

 

IMG_4070

IMG_4078 IMG_4085 IMG_4088 

 

扛著15.X的yo從紀念館走到市府站,飽餐後剩十來分鐘要回到紀念館,趕時間下幾乎是小跑步的,手跟腰都快不是我的了,痠痠痠。

 

印象中我上次到國父紀念館看表演是男男芭雷舞劇之類的,看到快睡著 (生子後腦袋裡的印象不太準),紀念館的場子從椅子就可以看出歷史。

 

IMG_4138  

 IMG_4137  

男宥一家 、小喬一家(小喬的爸長的好像大哥阿)、 我跟小女孩。

 

經過兩周,yo還會吵著要我唱~垃圾垃圾撿不完........,巧虎音樂劇以我的眼光來看,其實挺有笑點的,好幾次我都哄堂大笑。劇情描述巧虎跟琪琪、咪咪(玲玲?)、陶樂奇,四個好朋友們一起勇闖冒險島的故事,我這會兒拼命地想起巧虎喊的口號(大概是)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一起努力,永遠在一起。」傳達給小朋友團結的重要並且要珍惜友誼,除此之外劇中也一值強調待人要有"禮貌",講到禮貌整個就好巧虎^^,最後教導小朋友要愛護大自然、保護我們生活的環境做結尾,充滿娛樂性又兼具教育意義。

 

有趣,有機會我們母女應該還會再參加。

 

*話說陶樂奇,我還是頭次見到~哪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