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2

IMG_4324

(又黑青)

轉捷運中,準備跟藍莓媽咪第一類接觸去,小的在新生站斷電,喵一下還有點時間索性就讓yo車上睡一會,坐往南港折回台北車站再到敦化下車。

 

IMG_4334

她上的很開心,小手會跟著音樂擺動,回到家偶爾會提到藍莓媽咪,手機我有錄一些上課片段,小的興致來會要求要看。講到錄影,我當時完全沒想到要將課程錄下,只純粹想將yo初次上課的情況留個紀念(所以只錄短短1-3分鐘),當天現場可是好幾台架高相機全程錄影,有讓我小震撼到,這些家長好用心! 相較下,我帶去上課的動機很弱,成天與我相處外希望她也能夠融入團體並且出外活動活動..(動機這麼簡單到底 好/不好?)

 

小收穫:會說蠟筆(日),剛好她最近的愛書就是蠟筆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