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總時數少外,過去一整周算有睡眠障礙,總要大哭大鬧完全沒電才肯睡,常常已是凌晨1點,又早上8、9就會起床(晚睡仍早起)。會午睡? 不一定!!軟硬兼施下偶爾就是撐著不肯睡,睡也意思意思補個小眠。昨天清晨3-4點大哭不止,媽媽我收拾好家裡、查好小魯書單已兩點多,才剛睡小的就哭醒,歡到一個極致、哭聲分貝之威讓我很擔心吵到鄰居,費了好大功夫搞定後,我感覺入睡沒多久小的又討奶,一會嫌燙一會嫌冰冰...,整個練我耐性跟體力來著。

 

某些媽媽帶著兩小仍游刃有餘,還可以幾天就追完甄環傳;我最多就是找片片段段小空檔瞄瞄手機,等小的入睡,我也得洗澡、還有廚房待清理、衣服要收要晾,需靜心處理的事情就得犧牲睡眠熬夜去完成。有時會想怎麼我這隻這麼難搞? 洗個屁屁、換個衣服也是得大費周章,或其實是我不會帶小孩?(不會吧)

 

不管怎樣,自己肚子孵出來的,照單全收就對了。加油。

 

 

天使時當然非常可愛。

IMG_5047 IMG_5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