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2  

一般女娃兒似乎都會黏爸拔,但我家的向來就愛跟媽麻黏TT。

 

 

指定媽麻抱!有時手痠交出去一下,她就哭喊著媽麻抱媽麻抱,只好馬上再接回手裡。前天抱著逛台茂,一抱上手肯定就要個把鐘頭(鐘點計),想讓她下來走,她就雙腿把我夾緊緊不肯下來,一天內幾個小時掛我身上,今天我就鐵手了。

 

洗澡、洗屁屁,指定媽麻洗!有時根本不許爸拔靠近,爸拔一出現在視線內,立刻唉唉叫。

 

推車、三輪車、賣場推車,限定媽麻推! 一看到是爸拔推就變哭臉,喊媽麻推媽麻推。

 

媽麻念書書! 媽麻在忙,爸拔念一下可以嘛? 不要! 媽麻念。

 

泡奶,媽麻泡! 爸拔泡可以嘛? 不要!媽麻泡。

 

睡過來爸拔這邊好不好? 不要!跟媽麻睡!

 

 

 

謝謝妳如此愛我 ^^ (雖然我好累) 

標題 媽麻~過來! 這是小女孩的口頭禪,她常常招手喊著 媽麻~過來 or 媽麻過來找yoyo....(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