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3  

阿蛤中午來電,下午她得面試去,小雨託我,那有什麼問題,我義字掛的,馬上幫小雨準備個地瓜泥,可愛小雨本來就得人喜歡,我心裡樂得很,還可以來個帶兩寶體驗也。動手整理玩具時,立即也給女兒心理建設,小雨跟阿蛤阿姨等下要來我們家喔,小雨還小是小baby,黏土還有小小玩具,她會放進嘴巴裡,姐姐要收好,保護妹妹喔,等下姐姐陪小雨玩好不好? Yo也開始期待小雨,一直問著小雨怎麼還沒來呢?

 

阿蛤離開時,阿雨不哭不鬧,跟小雨見過這麼多次,不算陌生,good。兩隻一開始也玩著鋼琴書,我拿手機拍了幾張照,心裡正覺得這畫面真是美好,緊接著就是我雙手忙到再也沒空拍照....。小雨哼哼哭哭想睡,我抱起她哄著,Yo見狀馬上大喊:媽媽妳不可以抱小雨! 我跟她解釋著,小雨想睡,我哄她一下下,等等馬上就陪妳喔,無效,只好一手抱一隻。用阿蛤背巾揹起小雨,Yo立刻衝去房間拿咱家的要我揹她......。

 

我解釋著,妳是媽麻的寶貝,阿蛤阿姨是媽媽的好朋友,小雨是阿蛤阿姨的寶貝,阿蛤阿姨有事情,媽麻幫忙照顧一下小雨,我還是最愛妳喔,還是無效,她馬上回:我跟媽麻才是最好的好朋友!

 

只要我專心抱小雨,警報器馬上響起,小人嚴厲表達抗議,吵吵鬧鬧小雨怎樣也無法入睡,幾次她才剛闔上眼了,就被吵醒,金害,就一直這樣循環著,一個吵一個哭,最後兩個一起哭,我不停忙著哄小孩。

 

小雨還站不穩,我放她在yo房間地墊上,抱大的進廁所洗屁屁,小雨哭著爬進浴室裡找我並從後攀著我站起來,超擔心她不小心摔著,也太刺激。整個下午大概就安靜前面半小時吧,一直到6點多兩個才接連斷電,OMG,帶兩隻小人的媽媽實在了不起啊!!

 

阿蛤約7點來接小雨,yo睡夢中還喊著:媽麻妳不可以抱小雨! 這句讓我們在場三個大人實在哭笑不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