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9.jpg IMG_2486.jpg  

 

7/7 FB:

將將鐵工對兩小發飆,我從廚房走出來,看到~
升小五的小姪女沉默著,鐵工的女兒則是非常帶種的用堅硬口氣回應她爸說:爸拔!你不可以這麼兇!!!!!!

事情恢復平靜後,女兒又再念一次:爸拔!你脾氣太壞了!!!

姪女小聲問我:又又怎麼敢這樣對阿伯這樣講話阿,好兇!
我:看她是誰的女兒啊!妳懂為什麼我說又又外在像我,內在像她爸了吧?

之後,小姪女看他們父女爭執,一直偷笑著。

因為我說他倆是半斤跟八兩。

 

 

鐵工臉頰深陷的酒窩讓他笑起來可親和的,可他真實個性並不走溫和路線,平時在家就頗兇,飆起來更是猛獅等級的,就算不是爭對我,光聽吼聲配上他的表情,連我都會畏懼幾分! 可萬萬沒想到,他女兒這頭小母虎敢正面單挑她老爸,嘖嘖嘖。

 

鐵工說女兒正面迎戰已第二次了,我得邊觀察,視需求修正一下小的態度。火爆老子是難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