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2  

 

昨晚從娘家返回石牌才踏入家門放下行李,鐵工馬上告知明天會有朋友來家中小敘,><"呵呵~我得趕緊收拾否則無法接客。

 

今早,鼓勵小優跟爸拔上市場去找冬古力(栗子),我想有效率地將玩具整理歸位,但她卻只想同我待在家。

那跟爸拔去家樂福買起司好不好? 她想去卻不願單獨跟爸拔去,最後是我被拉著一起出了門。

 

下午阿舅來家裡,他初一下台南凌晨剛北上返家,送來了布丁跟魚酥,我問要不要跟阿舅去公園嚕車? 小妞立馬做勢要出發。

 

當媽的感受特深的! 早上怎麼也不願單獨跟爸爸出門,怎麼跟阿舅就如此乾脆呢?

 

忽然想起,女兒三歲了,鐵爸還不曾陪女兒上公園,只有路過。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