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wen_0272.JPG  

 

心怡對阿布布說:你去抱又又,她肥滋滋的最好抱了。

又又:(音量轉最大生氣地大吼) 心怡阿姨!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課堂上不熟的幾位媽媽應該嚇壞了吧。

 

我沒有制止,她不許別人用肥這個字眼形容她,沒有錯(但態度需要調整)

鐵爸老是說又又圓滾滾、胖胖的、肥肥短短的..,她對肥胖字眼不是已經麻木就是極度反感,我清楚愛美的她一直是後者。 

 

女兒強悍保護自已的性格真的是與生俱來,我唯一有特別教她的務必要保護身體,隱私處不能讓媽、爸、阿嬤以外的人碰觸。

 

事後特別對她聊起今天的事兒,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說你胖,但是下次不需要這麼大聲如此生氣,只需要清楚表達"我不喜歡妳這麼說"。陪她學會收小氣焰是我另一項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