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近兩個月,沙練掐來阿 ^^

小妞似乎知道這是她的東西,老北組裝時,她就在一旁蛇來蛇去摸東摸西。

IMG_2397

 

IMG_2421

當晚需要外出買菜,順便讓小傢伙試乘(很怕她不肯坐阿!!),

行李箱還剛剛好擺下買好的菜,隨車附上的玩具電話可以讓她分心一下下(這兩個貼心設計,按讚)。

 

 IMG_6628

奶油蛤蠣馬鈴薯,她挺愛的

IMG_6646

滿臉豆花,跟外婆去菜園的收穫 (xd),

臉頰上有黑靑、額頭有傷痕,手上也有傷口 (><")。

IMG_6651

玩ipad笑哈哈,

當晚聽Lady GaGa聽到睡著讓老北嘖嘖稱奇! (胎教影響力真得不容小覷)

 

 IMG_2535

星期六上課,玩的很開心,她這時是對別的孩子的媽笑!

最近yo經常對路人打招呼Say Hi or 揮手再見...,變得熱情。

 

 

拜六晚跟著老北到離家兩站的奇岩聚餐(黑黑乾媽的地盤也),三輪車也跟著上捷運了。

盡量在這兩天讓yo習慣車子,這樣外婆好接手。

  IMG_2563

IMG_6673

強納森哥哥很熱情的歡迎yo。

 IMG_6696

市內較溫暖,讓yo的臉變小蘋果。

 

餐後到隔壁強納森的家小坐一會。

 IMG_6716 IMG_6740 IMG_6741

Lego yo還不會玩,只能在一旁放空。

IMG_6744

這是yo頭一次近距離跟外國人接觸,她待Mike如常,還硬要送人家紙箱!

(她媽我跟外國人講話會緊張,她一點也不會)

 

 

大多時間我跟著孩子們玩,但還是加減有参與到大人們的一些談話。

-強的媽媽說:我好不容易教會強納森學會分享,但他學會分享後,經常我準備給他的點心,他自己都吃不到....(無力)。

-凱的媽說:(她兒子是中英混血,爸爸請看上面),凱的同學會對凱說"你長得好奇怪,你是怪胎!! (沒禮貌+兇器)

 

OMG!

她們對我說,以後你孩子上學你就會知道了,莫名其妙的人好多 (預告文)。

 

 

IMG_2599

小傢伙開始主動想走去玩立體軌道迷宮(我買小小組的)。

 

IMG_2674

巧遇大六天的哥哥,兩人一起並肩看魚很可愛,但我沒拍到那美麗的畫面。

 

 

周日宅在家一天,返回桃園前到新生公園放風看飛機。

史上頭一遭,我們外出沒帶著揹巾!!!

除了偶兒下來走跳,其餘時間她都願意坐在車上。

我跟老北真的都有擔心她不願意坐上去阿!!

組裝時,老北讓她試坐量距離,我有用好誇張的表情一直拍手說好漂亮,不知這有無關聯就是了。

我家這個不肯坐推車的孩子,肯好好坐車子,這複雜心情只有我跟老北還有我老木能深刻體會了。

(推車,yo日系的不坐,桃園那台歐系的也不坐,外婆怎麼訓練都沒用...,通常只肯坐一會,其他時間就開始殺豬)

根據外婆今天的回報,出門肯搭三輪車,回程還是要人抱著回來!!! (昏)

 

IMG_2689

IMG_2733

拍照還自己裝可愛 (手擺臉上裝口愛)。

 

IMG_6783 IMG_6784 IMG_6805 IMG_6807 IMG_6808

燦爛的笑。樂。

 IMG_6826 IMG_6827

老北把球藏起來,她還會跑來找。

IMG_6830

新生公園是看飛機降落的絕佳地點,飛機從頭頂飛過配上轟轟轟聲音臨場感十足!

我家女兒非常愛!

 

IMG_6832 IMG_6833

撿到花花也很樂。

IMG_6838  

小傢伙很好膽,總是橫衝直撞,傷痕累累;

大概傷怕了,看到階梯會主動伸手要人牽著,太好了!!

拜六晚,她想要我念書,我請她去房間取晚安猩猩;

她本來往房間前進了兩步,見房間燈沒亮,又轉過來牽著我陪她去,(哈哈哈)小朋友怕黑怎麼這麼可愛

 

 

後記:

Yo最近很愛拿東西給人(家人/陌生人)!

-上課結束,她拿玩具給某位老師,來來回回多趟,老師說:你該不會整桶都要搬給我吧?

-我跟她在樓下大廳坐,她從園藝造景中撿小石頭,見者有份!

這有個好處就是她可以當小小快遞,幫我拿小東西去給老北。

 

-Yo晚上聽到玩偶搖籃曲會嚇哭!

白天不會,玩上才會。

 

 

-語言發展

台語/國語/台灣國語單字慢慢累進中。

 

  

-開始愛撒嬌

抱人大腿,趴在身上ㄋㄞ。(sweet)

 

-出現閉嘴不肯進食的情況

星期六晚上開始,星期天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