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于010312 at FB
 
打從懷孕開始就在內心自編自導自演無數回這一齣-one or one more? (肯定沒有two more)

生完這隻要不要直接替子宮做主宣布她從此休業?

偏偏我這人除了耳根子軟也超級善變! 前一秒握緊拳頭說老娘絕對要再生一個! 下一秒就變卦想一家三口也美賣啦。
...........................

跟鐵工也討論過無數次,這次我要他不要,下次他要我不要!

問題一直懸著沒有解答,我對自己說100年底前無論如何一定要給子宮一個交代!

終於年前,有了老2共識!!(非92共識)

計畫年後開工。(農曆年)

萬一遲遲沒有中獎?
 
 
 鐵工老人家了,請大家不要怪他喔~(這句是廢話,我當然清楚年齡對女人才殘酷)

------------------------------------------------------------------------------------------------------------------------
    
 
過年期間錯失良機,計算下個月開始迎接龍二;
兩年前想要小孩,yo馬上來報到,中了樂.透
 
希望龍二也能這麼順利。
 

確定要再生,我有100%堅定?
其實偶而看著Yo時,還是會有念頭想『 全心全力養育一個孩子也不賴阿~』
 
昨天,腦子約略算了一下花費數字,突然有些害怕,怕的是夫妻倆負擔不起讓孩子們吃了苦!
 
兩個寶貝,扣除衣物玩具能共用(但衣物有50%機率無法共用,玩具也說不準),多數費用幾乎是DOUBLE,
我馬上冷靜了一下,若一直從經濟面切入看待2寶來到,是會膽怯退縮的! 不行不行,單ㄧ角度去思考肯定無法成事!
 
生子,我極認真的看待! 我不想自己天真的決定影響了孩子ㄧ輩子。  
我考量過自身能力,也與老北反覆進行無數次的討論;
我們真的愛孩子,也真的想要兩個孩子。
 
資源有限,開銷就要環保ㄧ點,當然會吃力很多,但目前看來還行的! (只要我不要愛買 ><")
為母則強,我一定能調整的!!
 
 
 
龍二,你/妳儘管來吧!
 
來跟我們一起唱We are fa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