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我家老北襪子三雙100,女兒襪子可能一雙300。

 

 

續集:嫦娥不要笑我小白兔變好大隻

 

置裝費,多數花在女兒身上,所以媽麻我現在玩著舊衣變新裝的把戲。

今早熊熊想起我的那雙小靴,立馬去打撈它上岸。

 

這雙靴,多年前購於香港。

當時硬想找一雙咖逼色的靴且執著要落在我小腿3/4處,從台丸找到香港終於在時代廣場與它相見歡。

 

只是,事情一定不是聰明人想的這麼簡單。

人家要的是落在小腿3/4的靴,偏偏這雙的材質配上我當時有點細的腿,

它一直高唱著-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

 

可惡的莫非定律!

那時,我想盡辦法要讓它硬挺的立正站好,黏膠水啦貼膠帶啦,穿牛仔褲在裡面啦....通通無效!

撐一下還行,一會兒它就會自己縮一團擠在腳踝處了。(請問縮起來是好怕冷嗎?)

所以它後來理所當然地也住進冷宮裡去了。

 

多年後的今天,我又再次記起了它,因為突然想念它垮垮的Fu,是我現在愛的菜

歡喜的撈出後,一套進去~~~(好期待阿~~)

 

結果,它現在卻直挺挺的站好好在我的小腿3/4處,阿 "X"啦。(女兒的場子,國罵禁)

 

騎車運動& 產後肥胖,讓我再也不能跟垮靴當朋友。

 

 

有圖有真相。 

DSC01536.JPG  

DSC01586.JPG  

2006年黏膠帶穿,它還是挺不起來。

這是剛穿進去的模樣(算挺的),一走動就會垮成一團。

 

IMGP0606.JPG  

2011,它在站衛兵。(嗚)

 

要你直時你好垮,要你垮時你這麼直是要幹嘛啦!

 

 

翻舊照看到這張照片,心一驚。

搭火車.JPG  

5年前,我當時竟然穿這麼花俏!!!

(請不要推我落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