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讀了好幾篇媽媽們的文章,

我非常享受眼閱讀心滿滿被愛包圍的感覺。

  

從這些分享中,我能找到共鳴~我的孩子也這樣也!

也能學習仿效~嘿嘿,我也來試看看這些步數。

很有,並肩作戰的同心感。

當別人家孩子生病時,媽媽的擔憂能感同身受;

看別人ㄧ家和樂美滿,能真心祝福並督促自己也要努力給孩子ㄧ個幸福的原生家庭。

 

寫blog的初衷是記錄女兒成長,

還因此結識了ㄧ些媽媽朋友,意外又美麗的邂逅; 

交友,我真的是幸運的。(愛情路就坎坷點了 )

 

我會繼續用我的語言,寫女兒的故事。

謝謝你們當我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