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軒本生是個奇蹟,滿四個月肯定是要慶祝一下。

  

心怡說:我家不大,有三個胖子很擠不知道坐不坐的下。

我提出質疑:阿茂跟心怡也才兩個胖子,哪來的三個?

心怡跟阿茂說:yoyo跟她們現在是ㄧ國的!(看!)

 

 

阿茂策劃,我們出人。

阿茂+小紅特地從中壢搭火車前來,阿雪ㄧ家三缺一也從桃園北上,

蝶哥打永和來,我跟yoyo佔盡地利優勢(這優勢也可以變得很嚇人!),

約好11點石牌捷運站見。

 

 

我10:45就現身,阿雪也準時報到,邊聊邊等,恩恩玩車玩瘋了!

ㄧ個平時安安靜靜害羞的小孩,出門瞬間變成人來瘋!嘖!

(不過這孩子眼光特好!上次他媽問他誰比較漂亮,明示暗示他要回答標準答案:媽媽,他很有主見的ㄧ值堅持是我 哈哈哈)

 

 

噁大已經出門來接人了,本想我們先到先過去,分兩批接,

捷運站這麼吵,我們三姑六婆聊天著也沒人注意他來了沒,

噁大從車內呼喊我們,他「YOYO」,這招太高了!

因為我ㄧ聽到關鍵字yoyo馬上反射性回頭聽聲辨位找到了他!

阿茂剛好也到了,我們5大3小就硬擠上了車。

 

 

噁大擔心等下他來接蝶哥會認不出人,是蝶還是蛾阿?

我跟阿茂馬上為他解說蝶哥的特徵~高高長髮,A罩杯!(阿茂說有貓下去是A-)妝化很濃!看起來有點像變性人那個就是了啦!

我跟阿茂導引的方向相當明確,縱使蝶哥燙了捲髮,還是有馬上相認成功!

阿雪ㄧ值很擔心我們會誤導了噁大,殊不知我跟蝶哥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阿!

 

 

IMG_7436.JPG  

阿茂訂的手工餅乾,繽紛可愛,上頭還有伯軒的名及日期。

但聽說ㄧ片要價NT40-60。

IMG_7438.JPG  

噁大ㄧ家人。

鏡頭在右邊,伯軒你看那邊阿?

IMG_0561.JPG  

IMG_7439.JPG  

後頭的阿雪吃到吸手指!(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她說最近有個學生上課對她比中指,XD)

IMG_7440.JPG  

我想讓女兒舔個味道意思意思,小妞什麼沒有口水最多,變得很噁阿!

 

 

收口水要說吉祥話,口水收答答明年生懶趴之類的(這是俗諺,不是我說的)

但心怡堅持她不要再生出有懶趴的,那我只好說,口水收答答明年生懶趴。

都是因為蝶哥跟阿茂在,使的聊天內容都變成垃圾話,稍微正經一點的阿雪老師ㄧ定很不習慣。

心怡:謝謝你們來我家幫我兒子收口水 (應該是有說這樣的話啦 反正我們都沒認真在聽)

我們:沒有阿 我們來吃午飯的啦 pizza吃完就要走

噁大:我老婆當然是最漂亮的 妳怎麼比?

我們:幸好!在你眼裡我跟你老婆是不同層次的,被你看上我才要難過,好險!

IMG_0548.JPG  

  

 

收完口水聊了一陣,大家狂問我老公下課後要不要過來,

當時我ㄧ值納悶著,奇怪我家鐵工幾時人氣這麼旺了? 大家怎麼ㄧ值問起他來?

不停的要求我打電話給他,偏偏他老大電話不接,面對來自胖子們排山倒海的壓力,我只好打給大樓管理員請他按內線叫我老公聽...。

但因為我家老北很快又要出門去,所以還是沒能過來。

結果!!!胖子們自己決定說立馬出門要去我家堵我老公,看房間裡有沒有藏其他人? 洗完澡讓他來不及穿衣服之類。(登愣)

  

 

胖子都這麼不受控嗎?

之前表定這周六去心怡家收口水,隔周日去兒童樂園玩順道來我家坐坐。

當時我還跟阿茂商量說,要不要湊同一天阿? 不好意思讓他們連續兩周舟車勞頓。

小豬還裝模作樣說要去喬看看,然後回報說大家還是想照計畫走,硬是要兩周北上醬。

阿茂愛趴趴走是出了名,所以我也不疑有他,心裡安排那我下周再好好整理家裡就好,反正這周他們不會來!

雖然我經常有在打掃家裡,但有乾淨不代表會很整齊阿!

我的大尺碼內衣褲還在浴室內阿!遊戲床也掛滿了衣服!!!地上也全是yoyo的玩具。

突然要來這是哪招阿? ㄧ整個讓我措手不及!!

 

我家跟心怡家近到開車不用5分鐘,咻一下就到了。

這次更厲害,ㄧ台車擠滿滿滿,6大3小就這麼弄上車!!胖子的肉果然很有彈性。 (心怡跟伯軒,噁大等等回頭再接) 

ㄧ到家樓下,我立馬請管理員按內線給老公,此舉是希望他老大等下不要只穿件內褲就來開門阿!(手機再不接嘛!)。

我家老北果然也有被驚嚇到,然後ㄧ值想要趕著繞跑出門,但小豬仔跟蝶哥不斷要他等心怡過來後再離開...,

這幾個人處事向來不太正常,所以我也沒察覺出任何異狀~

值到我開門看到心怡提蛋糕! 真是聰明ㄧ世糊塗ㄧ時阿我!!!竟然中招了!

   

IMG_7448.JPG  

 

IMG_7452.JPG  

號稱1000克拉的鑽戒。我家老北說:這不是要讓他難堪嗎!

IMG_7454.JPG  

(發現沒有? 我女兒愛鑽戒!)

IMG_7453.JPG  

拿出這蘇,我真是笑到沒力。

IMG_7455.JPG  

笑到眼油都溢出來。

IMG_7461.JPG  

我是狗友!因為豬朋是阿茂 哈哈哈! (蝶哥是名模 <--屁蛋啦)

323478_291043870911545_100000178028415_1367689_784007457_o.jpg  

他們送我的大象乃口。

本來她們計畫,我穿這件,我家老北穿性感內衣,好搭喔 (像話嘛!)

後來這件竟不翼而飛!

 

以下都是垃圾話

婷 says
我們本來計劃鐵工含情脈脈的把戒指送給妳
然後交換衣服穿
(結果整個非常趕)


amish~~真希望我兒子直接跳到6個月~~

你和鐵工....晚上有沒有大戰十二回合丫..

amish~~真希望我兒子直接跳到6個月~~

那件衣服那麼性感..

aVon Chiu

他不肯穿啦

amish~~真希望我兒子直接跳到6個月~~

他沒叫你穿喔.

amish~~真希望我兒子直接跳到6個月~~

你少來了

aVon Chiu

真的沒有啦

aVon Chiu

我們兩個都很害羞啦

amish~~真希望我兒子直接跳到6個月~~

你們真的沒情趣耶

amish~~真希望我兒子直接跳到6個月~~

他那麼害羞..你會不會一穿..他就腦中風丫..哈哈.

aVon Chiu

不會 我怕我因為他沒反應氣到中風

 

Avon Chiu發佈至克萊蝶

! 你把我的大象乃口拿去哪了!!!今天還沒上班,虛了齁?

克萊蝶 我跟小茂說,芳哥的豪大,大象乃口不夠放!!我想是被小紅拿走了,女孩子家好奇嘛!

Avon Chiu 肯定是小紅 阿茂還來 害我昨晚沒機會表現

張娟婷 會不會COCO拿去玩了........想縮試試大小....男人嘛

Avon Chiu 蝶哥拍照完就不見 肯定去洗手間就順手換上了!

Avon Chiu 該不會鐵工穿整晚 我都沒發現吧!!!!!!!

張娟婷 一定是....他想縮妳怎麼還不換......傳好在等了

Avon Chiu 難怪他昨晚感覺有點害羞(太黑 臉紅我看不出來)

克萊蝶 我不敢試穿,被我撐壞

Avon Chiu 阿茂 還不上班你不是鑑識組的? 快點幫我找出來

張娟婷 立馬出動.....嗅嗅......嗯嗯.....有鐵工的味道.......

Avon Chiu 你給我說清楚 你怎麼會知道"甚麼是鐵工的味道" 報告給我交來!

張娟婷 木炭的味道

克萊蝶 芳哥,聽縮那件哭A穿過....

Avon Chiu 鐵工 現在可能在泌尿科了!!!

Avon Chiu 有毒

克萊蝶 會先酒精中毒

林昇輝 吵什麼吵啦,我這多件啦,還有大雕、青龍、白虎。。。一個人發一件啦。。

Avon Chiu 阿巴 你果然病的不輕

張娟婷 阿巴有小雞的嗎

林昇輝 我真的病的很嚴重,你們兩兄弟每個人出五百萬,我想退休養老了

 

蝶 克萊兒 :我們那天瘋言瘋語好多
aVon Chiu:對阿 但我想不起來了
:有 ...鐵工縮要買一顆真的送妳
aVon Chiu :
這句話要表框
蝶 克萊兒:放大加粗.
:親一個...竟然親coco 下次一定不放過他
aVon Chiu:哈哈哈
蝶 克萊 :
們本來安排是鐵工要用這顆跟你再求婚一次說
aVon Chiu:!!!!!!!!!!!!!!!!!!!!!!!!!!!!!!!!!!!!!!!!!!!!!!!!!!!!!!!!!!!!! 吼
:對啊
蝶 克萊兒:
然後,送你們進洞房,二蘇都幫你們準備好了.
aVon Chiu:哈哈哈哈
蝶 克萊兒:還有什麼喔, 心怡一直問我們頭髮剪的如何.
aVon Chiu :哈哈
蝶 克萊兒 :他老公縮只有罵過一次,我們回說應該天天罵才對.
aVon Chiu :他老公很好笑
蝶 克萊兒:絕配 還有紘和恩快把 心怡家的狗逼瘋了
:真的 恩他老爸也快瘋了
aVon Chiu :哈
 

謝謝你們!非常驚喜!我笑的超開心的!!!

 

318777_270865976272000_100000457990351_1056289_715958267_n.jpg  

我打賭輸了,要抱心怡當作處罰!這根本是要我的命!! 她ㄧ隻腿庫就比我整個人還大隻!

 

我家小妞,趁我去幫她放洗澡水時,在眾人面前扯倒電風扇,風扇摔壞不打緊,幸好她人沒被壓傷,嚇!

IMG_7462.JPG  

這蘇換上不知有沒有30分鐘,她又大便滿出來再洗ㄧ次,搞的我很忙。

白幫L要上場了!

 

伯軒他媽的msn標題說:真希望我兒子直接跳到6個月!

殊不知他兒子好吃好睡好帶是小天使來著,坐我家的餐椅可以自己乖乖坐上好長的時間!!!

(他坐ㄧ次的時間比我女兒過去9個月加起來還長!)

他爸媽顧聊天沒理他也沒關係!!! 這麼小就可以從晚上6點多睡ㄧ覺到隔天早上5點!!!

是天使阿!

318988_270865049605426_100000457990351_1056266_128637900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