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429 P1150427   

小優2Y10M,即將滿3Y。

 

最近的她又開始叛逆,該洗澡不洗澡、穿衣不給穿的老毛病又犯了! 也才好一陣子怎麼又來了?

吃飯還是愛吃不吃,規定不行的她卻偏偏故意去做!

我不確定她是否仍處在似懂非懂的階段? 或其實她真的是有意挑戰我的底線?

 

我認真地當個好媽媽,盡力地給安全感、努力地想養出身心健康的孩子。

我快樂、溫柔、理性、有耐性地與孩子相處。

眼睛要顧、牙齒要顧、小小的心靈更要細心照料....,一下怕抹殺孩子的創造力,一下又想豐富孩子視野....,我步步為營,用心謹慎。

 

但是近來我感覺自己快炸了! 幾次口氣不耐兇了孩子後,卻無法自拔的陷入自責的情緒中....。

唉阿阿~我的自體修癒能力是減弱了嗎?

 

有孤掌難鳴的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