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2  

(Nov 5,2013 小優的手型粗描-英文桌遊)

 

 

 

早上到里民中心畫畫去(AM10:30-11:30不曾準時下課),錯過買菜時間,趕緊請心怡順路幫我挑了一隻雞腿,等等桌遊課碰面交貨。

 

IMG_5420IMG_5427  

 

 

桌遊(PM2:00-3:00),課後孩子續玩到近五點,送同學回家後,接著在一樓大廳小優跟正在學中文的sara又玩在一塊。

 

我6:30要到台北車站凱薩飯店面交饅頭,正打算請孩子收工回家,雨這時恰好落下,藉此讓孩子們甘願平靜解散返家。

 

趕緊洗米,並將食材放入電鍋來個香菇雞湯。出門取貨,回家剛好用晚餐。

晚餐匆忙中準備得很簡單,簡單換心安,食安屢爆出問題,周末外食ok,周間外食我會有很深的罪惡感,覺得很對不起孩子。

 

另外,這小妞從前明明能自己吃飯的,但現在若盛好交給她自己,肯定吃沒幾口就放下,所以我一定得再補餵。

 

她愛吃不吃,媽媽餵也不一定肯開口,那天急中生智 call out給Sunny臨場配合演出要吃飯長到100cm才能到米奇米妮家的戲碼,小優為了想去米妮的家會刻意大口吃飯然後"阿"給我看,還會要求我打給Sunny說她有吃好大口,一定要記得幫她買票去米妮的家喔。

 

今晚我照樣搬出米妮來用,慢慢哄慢慢餵終於吃了一小碗飯、肉也吃了、香蕉也嗑了半根。

 

進食能力開倒車,不僅要媽媽餵還很花時間。

 

小孩不吃就放著讓她餓啊,餓了肯定會吃。我明白。

可,本來就不容易一覺到天亮了,她餓了半夜一值討奶睡眠品質不是更糟? 只能兩害想權取其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