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玩水  

彰化阿嘉的媽媽說,游泳有益於小孩的肢體發育。

 

過完年,問了同事品牌,媽麻立馬幫我買了個脖圈(曼波魚屋)。

  

除了想讓我練練四肢外,更是因為剛出生的我,超愛洗澡澡,當時碰到水總是一臉舒服樣。 所以媽麻很想讓我嚐試這脖圈,但兩個多月來,周末氣溫一直沒有出現20度以上,苦等著,終於4/24盼到太陽公公啦。 

 

一開始,看得出來我有喜歡。媽麻很開心。

 

但隨著水越來越高,我似乎感到有點壓力。 

DSC00520.JPG   

開始變臉囉。

 

媽麻不想這麼快放棄,再試一下,她捧起我的屁股帶著我滑來滑去,這樣我似乎還挺樂的。但放我自己玩,我不喜歡啦!!

 

只好趕緊匆匆把我抱起,爸拔穿衣,媽麻泡奶餵奶。

 

後來,爸爸媽麻檢討了一下。她們想,一開始水還沒那麼高時,我小屁屁能坐著,我可以自己玩得很輕鬆舒適。但隨著水越來越高,我斜斜的漂起來了,單只靠著脖圈,我沒有安全感啦。(所以要不就讓我屁屁能坐著,要不,水再更高些讓我整個浮起來)

 

三-四個月時的我,已不再那麼喜歡洗澡了。 

 

媽麻也不清楚原因,是水太熱? 還是曾經吃到水?

 

媽麻好想再看我的小臉蛋露出剛出生洗澡時舒適開心的模樣,今天我有喔。

 

後記:5/1又讓小傢伙再玩一次,只是脖圈似乎太緊了,套進去時她會掙扎所以安裝速度一定要快,放下水要陪著她幫忙滑來滑去享受衝浪感,yoyo就會很開心。(但撐不了多久就是)

IMG_3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