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我兩周沒回台北了,星期五晚上肯定是要難搞一下。

8點回到家後,媽媽先抱著我睡,

姿勢或角度不對,我就唉唉叫,

幾次調整過後,媽麻有-今晚又要拼了的心理準備。

阿爸進來房間看看我,他交代媽麻說放著讓我自己睡就好,

媽麻小心翼翼的放下我,我當然立馬用大哭來回應。

(又重新哄過,媽麻超想揍你爸)

 

直到11點我要喝捏捏,奶瓶交給爸拔,媽麻火速衝去洗澡拆眼鏡。

喝過捏捏,終於,我願意自己睡了。(比預期好,還不賴)

阿! 不過我睡覺都很豪邁的呈大字形,媽麻只能窩旁邊去,

阿爸也有交待媽麻不能壓到我的手手!!!

(媽麻覺得這句話很多餘,誰不知道阿!)

 

IMG_3439.JPG  

(YoYo的腿庫不小隻)    

IMG_3469.JPG  

(抓東西的力道進步很多,也漸漸願意自己玩一會)  

 

星期六是轟胎天,不能出門害我好憂鬱,

幸好周六風雨並不強,媽麻見狀風雨無阻撐著傘帶我外出遛達,

我們到捷運站對面的書局去採購相框,我邊逛還邊嗯嗯了。(YoYo嗯嗯會出聲或做表情)

下午,媽麻又帶著我搭著捷運到芝山sogo走走,回程我們撐傘散步回石牌。

兩次外出,時間感覺過的特別快。

 

IMG_3461.JPG  

(寶貝阿!你的鼻頭內?)

 

星期六晚上,我有乖乖自己睡,不用媽媽手抱著。

但是我清晨3:30就起床了,哄,我也不睡,

我想玩,媽麻只好抱我去主臥室,還吵到了爸拔。

AM4:30喝過捏捏,再哄,我還是沒睡意,

套上薄外套穿起長褲,媽麻揹起我出門散步去,

才下樓到萊爾富點好咖啡,我就睡!著!了。(><")

逛逛公園,附近繞阿繞的,

我睡睡又醒醒,直到快7點才返家。

媽麻說,因為我愛出門,她跟我會因此曬的黑麻麻吧。(媽麻怕長斑過去躲太陽躲超兇的阿)

 

IMG_3535.JPG   

(媽麻幫我裝成阿花)

 

等爸拔睡醒梳洗完畢,爸媽正討論等等要哪裡去,

巧的是阿達叔叔剛好來電,所以我們就到桃園集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威威哥哥還有小婕姐姐喔。

琬惠阿姨抱我,說我一身滿是奶味,

還有還有,他們目睹我吐奶的功力,都嚇著了

阿姨想在八德購地自建,所以我們去參觀了舅舅建蓋中的房子,

午餐過後,我們一起去生態公園餵魚餵鴨鴨。

小婕姐姐因為沒餵到鴨鴨生悶氣,也因為阿姨不給吃冰淇淋氣到剁腳。

媽麻笑著跟爸拔說-以後妳女兒也會這樣齁?

 

有我們三個小傢伙在,媽麻跟琬惠姨根本無法好好說上話。

或許等我們都長大後,大人們才能如往昔般再聚首。

 

(來來牛肉麵看起來很美味,我也要)

IMG_35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